竞技风暴

皮萨罗定成国米第四援 国米集训不见五大转会忙人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9: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莫拉蒂在市场又得喜报,搞定皮萨罗。周一下午,两家领导人在杜里尼大街会面,最终敲定了此事。此前乌迪内斯要求1500万欧元,莫拉蒂肯出900到1000万和一个球员,最后乌迪内斯放松,同意以900万加潘德夫另一半所有权转让智利中场,据说,和国米的新合同为4年。

  昨天,皮萨罗和经纪人伊达尔戈到米兰签订合同。皮萨罗缺席了前几天乌迪内斯的
集训,理由是要求延长假期,但俱乐部严厉批评他,新帅科斯米也说,他这样做实在让人无法理解,让自己尴尬。皮萨罗离开乌迪内斯决心已定,到了理想的去处国米,得到了满足。曼奇尼多了个技术性中场,或者说维隆的替补,阵容得到加强。同时,莫拉蒂和切尔西谈阿莱士作为萨穆埃尔的备选,莫拉蒂给巴西后卫开价900万。

  与此同事,国米的新训也开始得五彩斑斓。除了曼奇尼、米哈、斯坦科维奇、托尔多等在撒丁岛度假的球员不用费路程之外,其他国米人上周日从米兰乘专机到卡利亚里。维隆和马特拉济最受球迷欢迎,范德梅德的出现让大家吃了一惊,《米兰体育报》说,莫拉蒂让这个边锋再留一年,荷兰人也想抓住世界杯前的大好机会。

  三位新人,索拉里、朱里奥·塞萨尔、沃姆首次联手亮相,无疑是焦点人物。索拉里迟到三年,最终还是来了,“我很激动,巴不得赛季马上开始。在米兰我看到很多阿根廷人,其中几个还是要好的朋友。国米对我来说一点秘密也没有,这的球员早就名满全球了。这是一次新的冒险,一次能让我满足的经历。”

  塞萨尔在老乡泽·马利亚的陪伴下走向记者,球迷们最想看他的老婆、罗纳尔多前妻苏姗娜,传言说,当年罗尼拼命要转会正是被苏姗娜和西多夫带了绿帽子。可惜,巴西名模这个月末分娩留在家乡。塞萨尔是去年美洲杯的主力,在切沃“引渡”,一场球没踢,纯朴的小伙子多次跟教练贝雷塔建议:“让我踢前锋吧。”“在弗拉门戈时我就和阿德、和泽·马利亚很熟,他们会帮我融入国米”。沃姆名气最小,他最后一个登机:“我是个边卫,位置前后,无所谓。”

  第一次集训有16人参加。曼奇尼说可以带家属,在旁观看的达数十人,除了妻子女友、一堆孩子,还有保姆佣人等。除基利、扎内蒂、托尔多、塞萨尔、卡里尼5人外,所有人都带了家属。训练持续一个半小时,以一场8对8训练赛结束。斯坦科维奇打进首球(共进3球),米哈、泽·马利亚、范德梅德、基利、索拉里都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托尔多没守门,踢前锋而且有进球。为什么他踢前锋?因为国米的4个前锋都不在。

  戴维斯、埃姆雷等处于转会风暴中的5人也未参加集训,但戴维斯可不是老实的主,他在巴西度假时还跟人打架。事情发生在上周日里约热内卢,戴维斯组织荷兰的朋友和巴西人踢友谊赛,戴维斯先给了对手一肘,后来一个叫卡杜的巴西人对戴维斯的队友犯规,戴维斯上来纠缠,被卡杜一拳打掉眼镜,眼角流血。双方乱成一团,只有两名球员置身事外。戴维斯发现旁边有记者摄像,抢过摄像机抽出录像带,要求不许播放这段录像。野兽不是徒有虚名,在米兰大街打记者,2002年tim杯和孔特拉单挑,妻子告他虐待,他不懂何为平静。国米如何容得下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