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维埃里加盟米兰很平常 不惧皮萨罗加盟抢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理论上”,这是维隆最想说的一个词。“理论上是两年,不过这个赛季末几方都会做出选择。我当然想在国米踢两年,但得尊重切尔西和那儿的球迷。”阿布把阿根廷人借到国米两年,直到2007年他合同到期,等于免费把维隆送给国米用。

  要在国米踢两年,再过一年就回阿根廷?“我不否认,我的心一直想着阿根廷,但我可没说,再过一年就回家。我说的是,只要我回家乡,我就去大学生队,尽管在博卡或者
河床踢球也能接受。我该尊重我的感觉,感觉告诉我,要回到我成长的地方。”大学生是他的摇篮,他成熟后去了博卡一年,1996年登陆亚平宁,从桑普开始了辉煌。

  按照维隆的感觉,前队友维耶里该不该跑到敌人那里呢?“作为一个球迷,当然不喜欢看到自己的球员在德比中穿上另一件球衣。不过我得强调,这种事很平常,大家应该习惯。如果有好的报价,阿德也会离开国米,我一点不吃惊。惟一能让我惊讶一点的,是马尔蒂尼去了国米或尤文。”在维隆看来,维耶里出走对国米影响不大,但借此要求阿德对球队作更多贡献倒有点不妥,“一个在联合会杯干得那么出色的年轻人,人们对他期望很高很正常,这和维耶里的出走没关系。阿德应该习惯承担起更重的负担。”

  一年前,维隆重回意甲,前途未卜,一年后,确信成为国米核心,向个人第二个意甲冠军冲击,“这次,我知道自己的身体没问题了,不像去年,那时我没信心。”维隆认为,新赛季该动真格了,再失败就没有借口了。

  国米在市场上没有太大作为?“为了买人而买人毫无作用,所以国米在引进萨穆埃尔或齐伍时不着急。”引进最重头的人是索拉里,维隆的好友,“我俩的父亲曾是大学生队的队友,后来在哥伦比亚踢球还是队友。我和索拉里一起长大,一起踢球,他爸爸是我第一个正式教练,那时我16岁,他才14岁。”国米成了阿根廷帮,共有7个阿根廷人,维隆笑着说:“这也不是我们的错啊。球迷看的是成绩,不是外国人的数量。再说对球队有多大贡献也不取决于你的国籍。”

  皮萨罗已经搞定了,曼奇尼喜欢这个人,大家认为他是维隆的替补,维隆对他的加盟会否感到有压力?“有实力的球员,尽管来吧!一个真正强大的队伍,在于她的球员互相坦诚,所有人都知道有可能被挤出主力阵容。我和他能否共存?当然了。如何?这得问曼奇尼。我是否会更接近我们球门,曼奇尼知道,我在中间是最重要的。新赛季,我们的边路得到加强,我不用再去客串了吧。”

  维隆把国米看成自己的国家队,希望借助在国米的表现再打一次世界杯。他在欧洲,效力一支队伍从未超过两年,希望这次在国米踢得长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