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骂完裁判骂足协国家队 "罗马尼亚阿布"被禁赛8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投资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意大利人乔治·贝卡利,在罗马尼亚制造的新闻效应绝不比任何一位球星差。有“罗马尼亚阿布”之称的他曾许诺球队在联盟杯中每晋级一次,就要修建一座教堂。但这位老板的火爆脾气也让星队尝尽苦头:5月中旬因为意大利教练曾加三战不胜,他就将其扫地出门。随后在联赛收关战中又出言辱骂裁判,尽管球队如愿夺冠,他却没有逃脱惩罚。

  在罗马尼亚输给荷兰和捷克后,贝卡利再也无法容忍了。他大骂国家队主帅皮图尔卡是垃圾,甚至连国家队队医波佩斯库也不放过。当然,他的矛头最终对准了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负责人乌尔苏。贝卡利认为队医没保护好星队球员,足协则纵容裁判帮助星队的对手。夺冠的当晚,贝卡利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大骂乌尔苏和波佩斯库是“蠢蛋”。他还肆无忌惮攻击前国家队主帅约尔德内斯库,甚至提议由自己代替对方开列国家队名单。

  受到极大侮辱的罗马尼亚足协决定课以重典。周一,罗马尼亚足协宣布将禁止贝卡利从事足球活动8个月,同时罚款8000欧元。嚣张的贝卡利根本不在乎这项判罚,他已经打算上诉。巧合的是,就在上周,贝卡利家族又多了一位主席。伊安·贝卡利出任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席,和乔治·贝卡利分庭抗礼。与足协的斗争还没有结束,乔治·贝卡利还要小心另外一个“家族仇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