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托尼欲豪夺两大新援 斯图加特却公开“唱反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特拉帕托尼执教的斯图加特中前场不幸应验他的“空瓶子”理论,格列布、库兰伊和绍比奇离去后,斯图加特的中前场成了名副其实的空瓶子。特拉帕托尼自从上任就不断寻觅他们的继任者,菲戈、巴罗什、托马森、博盖蒂……目标名单已经足以会聚成一条河流,但这条河流中没有一滴水最终流入斯图加特的瓶子。特拉帕托尼有些偏执,他就是不明白一个道理,如果斯图加特舍得拿出那么多钱给他购买球星,当初根本就不必用库兰伊和格列布两名核心球员去换取那2200万欧元现金。

  特拉帕托尼的最新目标是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和塞黑中场武季奇。特拉帕托尼物色的中场是顿涅茨克矿工的前中场核心25岁的武季奇,跟几个天价球星相比,引进武季奇具有相当的可行性,首先武季奇本人上赛季在顿涅茨克已经失宠,虽然他跟顿涅茨克的合同到2008年,但他也早就有意离开乌克兰另投明主,斯图加特的400万欧元报价也有些吸引力。

  特拉帕托尼更希望俱乐部迅速以800万欧元从意甲上赛季的降级队亚特兰大收购21岁的马金瓦弥补库兰伊的空缺。特拉帕托尼一再催俱乐部:“转会市场的两条必要准则是出手快,出价高,为了让跟你争抢同一名球员的对手知难而退,必须狠下心报出比球员实际身价略高的价钱。我希望能带着马金瓦一起去我们的奥地利训练基地。”

  特拉帕托尼的这套理论很难在斯图加特找到共鸣,体育主管布里姆反对这种非理性消费:“马金瓦的实力有待进一步考察,球员的性价比我们也必须再三权衡,哪怕得不到他,天也不会蹋。”得不到马金瓦,门兴的斯维尔科斯将成为特拉帕托尼的追逐目标。特拉帕托尼等得心急火燎,但无论如何武季奇和马金瓦都不会在特拉帕托尼预计的期限内加盟,特拉帕托尼只能带着他的半支空瓶子去奥地利开始第二阶段集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