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引进库伊特已搁浅 贝尼特斯明确道出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短短6天之内收获5名球员,这样显著的“围猎”成果竟然还不能让红军主帅本尼蒂斯满意。本周一,就在雷纳签字亮相、西索科接受体检的同时,西班牙人宣布,引进南安普顿“高佬”前锋克劳奇一事已经拨云见日,而安菲尔德更不打算在一波三折的菲戈转会上消耗更多的精力。随着利物浦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将在今晚打响,“效率”就是利物浦备战的关键词。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克劳奇将是安菲尔德在新赛季出现的第6张新面孔。本尼蒂斯对这名英格兰新国脚的关注由来已久,早在6月底,红军就已经向圣徒先后提出过两次报价,分别是500万和600万英镑。然而,南安普顿方面始终坚持800万英镑的价位,导致谈判一度僵持。好在克劳奇本人却早已下定加盟欧洲冠军的决心,迫于这一压力,南安普顿准备让步,相信双方最后的成交价将在700万英镑上下。

  “我很喜欢克劳奇,他将是球队阵容的很好补充。”本尼蒂斯的发言已经意味着红军引进荷兰前锋库伊特一事搁浅。“眼下我们的CEO佩里正在和南安普顿方面进行密切的磋商,希望不久后双方可以达成一个协议,我希望他本周内就顺利加盟。”事实上红军将在周四出发前往瑞士,本尼蒂斯甚至想让克劳奇赶上球队的航班。

  至于被皇马主席佩雷斯“晃点”的菲戈,仍然没有说服贝纳布方面放弃200万英镑转会费的要求,而安菲尔德这边则开始失去了耐心。“现在看来,完成这笔交易的难度正在与日俱增。我们可以等,但同时我也已经告诉皇马,我将开始在(菲戈)这一位置上寻找其他的可能。”本尼蒂斯的态度非常诚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军对前瓦伦西亚中场西索科的引进,甚至还是对不久前“勾引”杰拉德的切尔西的报复。马里人的体检结束后,本尼蒂斯透露,当时追逐西索科的不仅有同城死敌埃弗顿,还有“一家很有钱的英超俱乐部”,结果西索科还是选择了安菲尔德,原因正是“那里有拉法”。要知道,西班牙人在评价西索科时认为他是“未来的维埃拉,甚至更好”。

  加上即将到来的克劳奇,本尼蒂斯承认,“红军还将增加三到四名新人”,但是留给西班牙人的时间并不多了。尤其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本尼蒂斯至今没有给卡拉赫和海皮亚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因此两天来媒体也盛传红军看中加拉(切尔西)和厄普森(伯明翰)的消息。进入利物浦目标范围的还有西甲后卫米利托(阿根廷),惟一的麻烦是三人身价都在500万英镑以上。

  红军在转会市场上的“仓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冠军杯资格赛的迫近。周三,威尔士联赛冠军TNS将做客安菲尔德。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对手(TNS获胜赔率高达50赔1),本尼蒂斯依然要求队员“摆正心态”,因此届时首发的很可能是红军的最强阵容,只有仍旧有伤在身的科维尔、蓬戈勒和梅洛缺席。格外引人关注的是,西班牙人很可能一改惯用的451阵型,而派出西塞和莫里恩特斯组成“双箭头”搭配。早在上周六做客雷克瑟姆热身赛上半场,两人就曾同时首发。

  本周三赛前,和4天前的热身赛一样,球队仍将向球迷展示他们的欧洲冠军奖杯。本尼蒂斯认为这样做也有积极的一面:“重要的是让我们的球员为他们上赛季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可以利用美好的回忆来增加自己的自信,同时推动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因此只要这种自豪不要变成场上的自负,那么稍稍炫耀一下也不是那么可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