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球衣赌新赛季 “蓝色”红魔让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2 《足球·劲体育》

  “蓝色”红魔让人眼亮

  记者姜轶报道 在出访亚洲前,曼联与耐克共同推出了球队的新客场队服。在未来的两个赛季,红魔将身着这身蓝色球衣征战英超和冠军联赛。但与此同时,一些激进的球迷组织却号召所有曼联球迷不要购买,让格雷泽尔难堪,甚至最终迫使他离开老特拉福德。

  但率先穿上这些球衣的曼联球员却对这个变化颇有好感。上赛季有人便抱怨客场的黑色队服很不理想,甚至给球队带来霉运。现在,黑色变成深蓝色,领部和肩部的设计也有所改进,很多球员都表示出了好感。

  鲁尼说自己已经等不及穿上它奔跑在球场上。时尚人物费迪南德也给予了它一番赞赏,他说:“这肯定会让我们在客场比赛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实际上,曼联对蓝色并不陌生。1948年,他们身着全蓝球衣赢得足总杯,同时也揭开了俱乐部历史上伟大的巴斯比时代。20年后,他们同样与蓝色为伴,在温布利球场战胜本菲卡捧起了当年的欧洲冠军杯。因此曼联和耐克在推出这套球衣后便表示,希望蓝色能够吸引各年龄段的球迷。蓝色代表年轻,蓝色同时也能唤回老人们的美好记忆。

  但一些激进的球迷组织也还在不遗余力地打击着球队的每一个商业举动。他们号召球迷不要购买这套新的耐克球衣,还最好停止购买所有与俱乐部有关的商品。当然,这其中也就包括球票。这些球迷组织希望球迷都不要在冠军杯资格赛时到老特拉福德来为球队加油助威,甚至希望曼联输掉这样关键的比赛,从而彻底打乱格雷泽尔的商业和还款计划。

  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大多数普通球迷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曼联,购买新球衣,买票到球场看球。上赛季的冠军杯资格赛中,就有超过61000名球迷到场观战,结果球队也以3比0大胜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最终以总比分5比1顺利晋级。今年的资格赛对手将于未来两周内被抽出,而门票销售也应该不会被冷落。

  曼联的资格赛对手可能是比较强的乌迪内斯和皇家贝蒂斯,但据推测更有可能还是一些东欧和北欧球队,因此过关的难度也并不大。两回合将分别于8月10日和8月24日进行。届时的一个另类看点便是即将上任的俱乐部主席乔尔·格雷泽尔是否如他在之前所承诺的那样,经常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主席台上。想必新赛季开始阶段如此重要的比赛,乔尔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不去给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

  曼联方面最新的转会消息,美国小将斯佩克特被租借给查尔顿,为期一个赛季。前锋萨阿的去向却仍旧不明朗。此前纽卡斯尔和埃弗顿都表示出了相当的兴趣,而最近两天热刺成为最新的追求者。据说热刺主帅乔尔对法国人相当看好,希望能将其与迪福组成新赛季球队的主力锋线搭档。萨阿本人也对重返伦敦表示出了相当大的兴趣,而失宠的热刺前锋罗比·基恩则有可能踏上北上之路,终点或许就在埃弗顿。而根据媒体的报道,莫耶斯甚至还打起了年过30岁的曼联中场斯科尔斯的主意。

  下周二,曼联将在英格兰中部城市彼德堡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就将准备收拾行囊,开始对中国和日本的出访。在那之后,球队还会在威尔士和比利时各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完成对新赛季的备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