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变“蓝魔”豪言重霸英超 关键新援令爵爷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红魔也染上了如今英超最流行的蓝色,7月12日,在曼联对外宣布的新赛季客场球衣样式中,蓝色加上袖口、领口的红边将是主调。这意味着过去两个赛季曼联客场球衣一直使用的黑色将被废弃:身着黑衣的红魔在5月足总杯决赛中不幸输给了阿森纳,过去两个赛季更是连续无缘联赛冠军,不吉利的黑色看来不换不行了。

  耐克设计部门强调,蓝色球衣灵感来自1948年足总杯夺冠时的球衣,那次胜利宣布
了老特拉福德“巴斯比宝贝”时代的开始。而1968年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第一次捧起欧洲冠军杯时,穿的也是蓝色球衣。新蓝色球衣将至少应用两个赛季,其配套的袜子则依然是红色。

  尽管海因策在曼联球迷评选中刚刚力压鲁尼赢得赛季最佳球员称号,但鲁尼依然是此次广告宣传最突出的主角,他表示:“这真是一套惊人的球衣,我简直等不及穿着它在赛场上奔跑。”费迪南德也一样喜欢:“我爱这套客场球衣,它和主场球衣显著不同,并且很舒适。”媒体因此开玩笑说:“这套球衣销售究竟如何,不仅格雷泽家族和反格雷泽的激进球迷在盯着,费迪南德也盯着呢,看看能给自己的新合同带来多大涨薪幅度。”耐克称,这款新球衣除采用了延展性好、重量轻、不吸汗的纺织材料外,还有网眼设施帮助球员散热,媒体又开玩笑说:“对于经常要遭受弗格森吹风机训话的曼联球员来说,这很有用。”

  换球衣显示了曼联重夺冠军的决心,加里·内维尔说得很明确:他认为曼联能追上切尔西和阿森纳,并创造单赛季不败的伟业。他承认上赛季很糟糕,但新赛季给他带来了新希望:“我们的球队并没有问题,上赛季的主要问题是切尔西表现太出色,就像阿森纳之前那样。如果你一个赛季最多输1场,那就肯定会夺冠。我们也能做到这点,只需确保新赛季从一开始就全力发动。我们必须赢得联赛冠军或是冠军杯。”

  传言要被卖出的史密斯也表了态:“像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样的球员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他们依然充满进取热情,这激励了像我、费迪南德和鲁尼这样的人。我从来没赢得过任何冠军,所以现在是我完成这个任务的时候了。如果我能在曼联参加每场比赛,球队赢得了重要奖杯,而我没有入选英格兰队世界杯阵容,我才不会难受呢。”

  爵爷和弟子一样有信心,他认为最关键的是引进了范德萨:“范德萨经验丰富,是荷兰队长,打过近100场国际比赛,还在阿贾克斯赢得过冠军杯,此外在富勒姆也有英超经验,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还带来了伟大人格和冷静。比赛中他始终和队友交流。巴特斯也曾这么做,但他说的主要是法语,但范德萨将和英格兰球员更好地交流,这对防守是一个重大帮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