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声明详解转会 二号人物提前爆料吉拉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的事情平静中孕育着不平静,昨天下午,一向行事稳重的AC米兰俱乐部二号人物(贝鲁斯科尼辞职以后)布拉伊达在图拉蒂大街AC米兰俱乐部总部外对一群AC米兰的球迷说:“转会已经结束了,吉拉迪诺是我们的人了。”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令一些意大利媒体激动了好一阵,然而此后,或许迫于压力,布拉伊达说:“我从没有就吉拉迪诺的转会发表过声明。”而加利亚尼也为此事降了降温。

  加利亚尼的这番话是AC米兰首次就吉拉迪诺的转会发表官方的声明,此前,无论加利亚尼还是贝鲁斯科尼都是一问三不知。

  “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官方的宣布,与帕尔马的最后一次谈判将在下周一,”加利亚尼说,此前,意大利媒体都在猜测吉拉迪诺将参加本周四的AC米兰的夏季集训,加利亚尼说,“我们的开价是2400万欧元,吉拉迪诺自己从个人收入中也拿出了近100万欧元(编者注:按照此前的说法,吉拉迪诺转会费如果在2000万欧元以上,吉拉迪诺将得到200万欧元),帕尔马请求我们等到他们评估这一出价,周一再做出决定,我们答应了。”

  2400万欧元到2500万欧元,这是AC米兰官方第一次公开证实俱乐部对于吉拉迪诺的出价,此前博内托从侧面证实了“双方价格差距为300万欧元”,关于“AC米兰出价2700万欧元,帕尔马要价3000万欧元”,还是“AC米兰出价2400万欧元,帕尔马要价2700万欧元”,两种说法相持不下,现在清楚了后者是正确的。

  帕尔马之所以提出“等到周一”的要求,无非是目前俱乐部忙于整体出售,吉拉迪诺的价格需要新主人来评估,除了瓦伦扎之外,帕尔马当地的房地产大亨皮萨罗蒂,当然,接手帕尔马,意味着接手俱乐部的负债,吉拉迪诺此前已经提出“如果去不了AC米兰,就留在帕尔马完成剩余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是到2007年,也就是说,2007年25岁的吉拉迪诺自由转会,帕尔马1分钱也得不到。

  加利亚尼表示:“反正周一是最后一次谈判,要么是加盟,要么是出局,周一帕尔马将给我们一个确切的答案。”

  帕尔马如果强行留下吉拉迪诺,那么AC米兰会怎么办?除非出现一个阿布接手帕尔马,否则这样的可能性非常小,加利亚尼说:“如果得到否定的回答,我们只能选择另外一个前锋了,但是我们的首选是吉拉迪诺。”加利亚尼又加了一句,“但我对此感到足够乐观。”

  加利亚尼这一番话,一方面是对“布拉伊达事件”的澄清,另一方面,似乎也是进一步对帕尔马施加压力,实际上,这件事情已经没有太多可以逆转的余地了,一个明显得迹像是,在AC米兰官方印刷并发行的新赛季手册中,已经有了吉拉迪诺这个人,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帕尔马可能等到周一最终同意转会,也有可能提前就将吉拉迪诺出手。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