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又一赛季奖项揭晓 意外人选力压鲁尼成双重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曼联是失意的,他们没有获得任何奖杯,但阿根廷人海因策却是幸运的,虽然球队表现平平,但他却极快的融入了球队,并成为了红魔的新宠儿。

  7月12日,由曼联队内球员评出的赛季最佳出炉,海因策当选,不久前,他刚刚被球迷评为曼联赛季最佳球员,这一次又得到了队友的认可,阿根廷人可谓双重收获。

  在所有曼联一线球员参加的投票当中,海因策获得了31%的选票,年轻前锋鲁尼获得27%,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获得了12%,成为了最受队友认可的三名球员。

  海因策的成功确实不容易,要知道当去年夏天队友们度假时,他还在跟随阿根廷队征战美洲杯和奥运会,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但来到曼联后,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有进球,一个赛季的表现更是稳定的惊人,难怪他会成为球迷以及队友的双重宠儿。

  “能够从媒体和比赛之外的人那里得到荣誉很不错,但如果认可来自我的队友,就更为特殊了,”海因策说,“他们是你的队友,每天都和你一起工作。我非常珍视他们给我的这个奖项,尤其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

  (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