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称赞李铁超乎想象 埃弗顿苦寻灵魂铁人直面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洋利物浦报道 李铁在积极恢复,很多人都高兴。主教练莫耶斯是其中一个。

  莫耶斯说:“李铁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都没有期待他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就踢满90分钟,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告诉我们有可能。我希望看到球员们都能够参加比赛,因为球队需要更多的竞争。”

  这个赛季莫耶斯的手中前所未有的充盈。不过他没有如人们想象的那样一掷千金,而是非常谨慎的盘算着口袋里的钱。他的目的很简单:不是重新塑造一个埃弗顿,而是部分改造埃弗顿。

  在莫耶斯的“改造”计划中,李铁所在的中场是个重点。上个赛季埃弗顿成绩出色的重要原因,在于中场球员的出色。卡希尔一人独中了11球,成为球队最佳,卡斯利名列第二攻入了三个进球,此外奥斯曼、基尔巴尼和阿尔塔特这些中场均有不俗的表现,不过莫耶斯并没有就此满足,他还念念不忘已经奔了皇马格拉维森。虽然埃弗顿的中场球员个个特点鲜明,但都无法成为场上的灵魂。格拉维森这样一个“灵魂”是莫耶斯寻找的目标。于是他从热刺转会来了西蒙-戴维斯。尽管戴维斯的位置在边路,但是莫耶斯很看好他在中场上的潜力,这个位置也正好是戴维斯在威尔士代表队中最擅长的。原来的卡希尔、卡斯利等,再加上一个老将戴维斯和伤愈复出的李铁,埃弗顿中场的竞争在这个赛季将会前所未有的激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