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铁了心要转会皇马 愿意为此放弃700万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晚巴西圣保罗消息:巴西新贵罗比尼奥周二称他准备不惜一切代价转会皇马,哪怕在经济上遭受损失。这位现年21岁的桑托斯队前锋铁了心要成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一员,但是他的母队桑托斯俱乐部却拒绝了皇马队的出价。罗比尼奥声称:如果球队肯让他转会,那么他愿意放弃原本属于他的700万欧元薪水(850万美元)。

  “如果能让我去皇马队踢球,那么即便让我放弃这些我都毫无问题!”罗比尼奥在
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还年轻,还有着光明的前途。”

  罗比尼奥的律师瓦格纳-里贝罗(Wagner Ribeiro)补充说:“罗比尼奥就像他所说的那般渴望转会。”另外,里贝罗还否认了皇马抬高转会费。“在我们最近一次与皇马队进行的会谈中,对方的出价仍然是在2100万欧元(2560万美元)。”

  桑托斯队主席马塞罗-泰谢拉(Marcelo Teixeira)坚称罗比尼奥与俱乐部的合约到2008年才到期,在此之前,任何一家想要得到他的俱乐部必须出价在5000万美元以上,他们才放人,否则免谈。不过泰谢拉也放出话来,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他将放罗比尼奥转会。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声名雀起的罗比尼奥也令自己的母亲遭了殃,绑匪绑架了他的母亲,不过好在之后被警方成功的营救。罗比尼奥现在已经无心在桑托斯队继续踢球,他拒绝与球队一起训练,并表示不再在巴西踢球,除了欧洲,不,更确切的说除了皇马,他哪儿都不想去。(蒙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