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对曼联新门神寄厚望:他会秉承舒梅切尔的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舒梅切尔离开曼联队已经有六年,但是他在曼联球迷心目中仍然是最有影响的门神。不过他们今年夏天迎来了另外一位外籍门将,荷兰人范德萨。主教练弗格森周二在接受采访时对范德萨寄予了厚望,他相信荷兰人会取代丹麦人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成为曼联新一代门神!

  “把年轻的门将跟舒梅切尔比较是件难事,”弗格森说,“但是当你得到一位伟大
的门将时,你难免会把他与舒梅切尔联系在一起。我们需要有个性的、富有经验的球员一起跟我们继续战斗,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范德萨的原因。”

  现年34岁的范德萨上个月从富勒姆队转会到了曼联,具体转会金额并未向世人透露,弗格森声称荷兰人丰富的大赛经验是最吸引他的地方。“他(指范德萨)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作为荷兰队队长身经百战,并且曾代表阿贾克斯队赢得过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另外他还有着代表富勒姆队征战英超赛场的经验,这一切都是我们想要的。”弗格森毫不掩饰他对范德萨的赏识。

  自从1999年舒梅切尔离队之后,曼联队花了很长时间来寻找他的继任者。澳大利亚人博斯尼奇、意大利人泰比、法国人巴特茨都没能取得像丹麦人那样的战绩,北爱尔兰人卡洛尔与美国人霍华德在上赛季都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他们仍难以替代当年舒梅切尔在球队中的地位。

  在上赛季结束后,曼联队与卡洛尔以及第三门将、西班牙人里卡多解约,而霍华德最近则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新赛季的英超范德萨会把守好曼联队的城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蒙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范德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