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高层赴里昂谈判 法甲先生无限接近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里昂消息,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皮特-凯尼恩周二抵达法国里昂,试图说服里昂俱乐部放该队的加纳中场,上赛季法甲足球先生埃辛加盟切尔西队。

  据里昂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凯尼恩将与里昂俱乐部主席让-米歇尔-奥拉斯举行会谈,议题将围绕埃辛到斯坦福桥踢球展开。此前,奥拉斯曾经对媒体声称,里昂已经接到了
切尔西提出的一份巨额收购申请,但他仍希望能够说服埃辛留下来。“那份收购很难抵抗,但米歇尔是非卖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留住他。”

  就在当天,法国《队报》刊登了一篇对埃辛的专访,加纳中场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我想离开,我想到英格兰去,为切尔西踢球”。埃辛说:“我想去那里,整个假期我都在思考着这件事。我已经征求过我家人和女友的意见。现在正是我去那里的最好时机,我的心愿是不会改变的。里昂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他表示如果这次不能加入切尔西“一生都会后悔的”。

  而与此同时,英国媒体甚至报道称,里昂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切尔西此前提出的2500万欧元收购价格,埃辛将同切尔西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奔赴伦敦参加切尔西俱乐部的体检。不过,事实证明这些报道是不可信的,因为有记者周二在里昂看到了埃辛的身影,他根本没有去伦敦。

  根据新赛季备战安排,里昂队将在本周三赴韩国参加一项名为“和平杯”的友谊赛。埃辛告诉《队报》说他不会随队前往韩国,但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却说埃辛将随队前往,并称自己将亲自带队上飞机。

  目前还不清楚,奥拉斯与凯尼恩的会谈是否已经就埃辛转会达成了一致,但可以预见的是,在德尔奥尔诺加盟,克雷斯波回归之后,穆里尼奥最想引进的就是一名中场,而传闻中众多的中场人选,埃辛目前是最接近切尔西的一个。(程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