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承认尤文有意收购维埃拉 皮雷亦在收购视野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2日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12日首次承认,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有意要收购他们的队长、法国人维埃拉。

  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我们知道尤文图斯想收购维埃拉,不过我们现在还没决定是否要和他们进行商谈。”

  “维埃拉也知道他们向我们提出转会要求的事,到底能不能成功,要看尤文图斯愿意出什么价钱和维埃拉自己的意见。”伍德补充说。

  尽管阿森纳有可能把这位29岁的法国球星卖掉,但伍德坦承,想找到能代替维埃拉的人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尽管他们还没有最终决定,但他们“从内心深处希望他能留下”。

  据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贝泰加已经到伦敦和阿森纳的高层进行接触了,他们准备用1500万英镑加上后卫泽拜纳和中场马雷斯卡来交换维埃拉。

  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尽管承认上周去过伦敦,但却表示,“我们没有就维埃拉的事进行商谈,我是为别的球员去伦敦的”,而他也没有和温格讨论维埃拉的转会事宜。

  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07年到期,据报道,他已经要求与主帅温格讨论他的去留问题。

  另外,据传尤文图斯还看中了阿森纳的另一位法国球星、31岁的皮雷,而维埃拉同时也在皇马今夏的收购计划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维埃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