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已经表示同意让喀麦隆国脚阿图巴转会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已经表示同意让喀麦隆国脚阿图巴转会汉堡。

  早在上个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汉堡便开始了对喀麦隆人的追逐,最终历尽坎坷终于达成最终协议,最初汉堡认为热刺的200万报价太高,但热刺也不肯让步,一度导致谈判陷入僵局。不过最终双方还是都做出了一些让步。

  热刺表示他们已经和汉堡达成一致,剩下的就看球员本人的意愿,不过由于此前喀麦隆人已经表示了他愿意加盟汉堡,因此预计转会将在近期最终完成。

  现在阿图巴已经前往德国接受汉堡的体检以及就个人条款和俱乐部谈判。

  这名左后卫是在去年由巴塞尔自由加盟热刺的。尽管他有24次的出场,却一直没有占据主力位置。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