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造第一防线巴萨瞄准四大铁卫 切尔西虎将成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相继引进了范博梅尔和埃兹奎罗以后,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一直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重大行动。不过,俱乐部依然需要在两个位置上进行补充和调整,中后卫就是其中之一。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文章介绍到,巴萨依然计划在西甲联赛正式开始以前,再引进一名后卫来增强防守实力,而他们确定的目标依然是切尔西的法国后卫加拉。

  主帅里杰卡尔德和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认为,如今球队在边后卫上猛将云集,右路有贝雷蒂,达米亚和加布里,左路有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希尔维尼奥,中路有普约尔,奥莱格,马尔奎斯和埃德米尔森,不过后两人经常出任后腰,因此巴萨现在需要补充一个中后卫。

  巴萨现在依然准备引进切尔西的加拉,穆里尼奥信赖卡瓦略和特里担任中后卫,左后卫交给了新加盟的奥尔诺,加拉在新赛季依然会是替补,法国国脚早就表态不愿意担任左后卫,与葡萄牙主帅的关系也并不和睦。

  里杰卡尔德在2003年就打过加拉的主意,如今法国后卫的经纪人也证实,巴萨和利物浦都询问过加拉的可能性,但不愿放人的切尔西给加拉开出了达到1500万欧元的高昂转会费。

  如果无法引进加拉的话,巴萨准备了另外三个人选,萨拉格萨的阿根廷的后卫米利托,比利亚雷尔的阿根廷后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阿贾克斯队荷兰后卫海廷加,而比利时后卫孔帕尼已经和安德莱赫特续约,巴萨将不会继续收购。(湖底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萨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