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将帅盘点最大对手齐指米兰 卡佩罗点出欧战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上大刀阔斧引进的同时,尤文图斯的原则却是以稳为主,按兵不动,尤文图斯在开始新赛季的集训之前,当地时间昨天先进行了一个上赛季联赛冠军的庆典,卡佩罗、莫吉、队员代表,以及都灵的政界要员均参加,这同时也是一次新赛季的誓师大会。

  对于新赛季的尤文图斯,卡佩罗充满了自信,他说:“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有战斗
力的球队,我们同样有着积极的心态,与上赛季相比,今年,我们将从集训一开始就拥有内德维德特雷泽盖、埃莫森这样重要的球员,我们互相了解,知道怎样去工作,也知道自己的目标。”

  谈及最大的对手,卡佩罗毫不犹豫地说: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赛场上,最大的对手我认为还是AC米兰,上赛季的失败之后,AC米兰肯定要谋求反弹,另外国际米兰也是危险的对手,将因为他们在意大利杯的成功得到动力,两支球队都已经具备雄厚的实力,而且他们都还在谋求自身的加强。”卡佩罗说,“在欧洲赛场上,最大的对手将是切尔西巴塞罗那。”

  莫吉否认了尤文图斯将签下新的球员,但他所说的话亦不可全新,莫吉说:“每个人都在不停地说尤文图斯将签下哪个球员,但是你们都忘记了,上赛季我们是凭借7分的优势夺冠的,我们拥有最好的防线,在上赛季是进球最多的球队,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新球员呢?尤文图斯的转会传闻现在到处都是,我们已经签下了重要的球员,我们不再需要什么了。”

  “球队今天的状况非常好,但是我们依然在留心转会市场上的交易,我们仅仅是对球员的交换感兴趣,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将继续向上赛季一样,让我们的竞争对手感到芒刺在背。”就像莫吉所说,他前天曾经表示,“米科利、马雷斯卡和图多尔是我们的‘钱箱’。”显然,这三名球员在他看来已不在球队的计划中,更多是用于转会市场的交换。

  “随着球队默契的深入,我们这个赛季的磨合将比上赛季更好,这很重要,另外球队这个赛季的精神状态是最关键的。”莫吉同时承认,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他说,“由于有世界杯,意味着这个赛季将有五次一周双赛,加上冠军杯和杯赛,这肯定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

  队长皮耶罗指出了球队下赛季三线作战的最大目标:“今天,将是我们享受上赛季的胜利的最后一天,下赛季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欧洲冠军杯,世界杯?国家队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当然,你只要在俱乐部有好的发挥,国家队的召唤最终会来的。”

  赞布罗塔谈及对手则与卡佩罗观点一样,他说:“冠军杯是第一目标,但如果能赢得所有冠军就更好了,对手?我认为AC米兰是最强的对手,因为他们的实力大大加强。”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