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关注李铁重返赛场 三大主力前卫归队铁人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在奥地利集训的埃弗顿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以9-0击败了当地一支小球队,中国球员李铁也出现在了这场比赛当中,并剔满了全场。

  英国媒体赛后都关注了李铁的表现情况,当地的《每日邮报》的文章介绍到,长期伤病缺席比赛的李铁,参加了全部的90分钟的比赛,其中他还有几次射门得分机会,可惜稍微偏出。

  自从2004年1月7日以来,这是李铁第一次穿上埃弗顿一线队的球衣,因此这次出场对来说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完全复出。

  英国《回声报》的文章称,李铁参加了90分钟的比赛,他已经准备好继续自己在古迪逊公园的前景。莫耶斯对李铁等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球员们的工作都非常出色,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得到表现机会,这是一次热身,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不过,虽然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但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对几名中场主力都没有出场,这样的情况下李铁成为了主力。主力后腰卡斯利在治疗膝盖,前卫卡希尔和雅博今天刚刚归队,西班牙人阿尔特塔的转会工作还没有完成。

  因此对于李铁来说,现在竞争才刚刚开始,伤病一年之后,李铁才刚刚复出,要想成为主力,依然是一段艰苦而曲折的路程。(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