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欣喜抢下新维埃拉 队内前皇马边缘人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瓦伦西亚中场球员西索科抵达利物浦进行体检,贝尼特斯对于这笔签约非常高兴,他甚至称,西索科目前表现出的能力,比当年维埃拉在这个年龄时还要出色,红军有可能得到“未来的维埃拉”。

  这是贝尼特斯第二次签下20岁的西索科,当年在瓦伦西亚,贝帅就曾从欧塞尔手中抢下了西索科,看来这名马里中场确实有什么特别之处吸引着西班牙人,此前埃弗顿曾非常
接近签下西索科,但利物浦出手从同城死敌手里将人抢走,据悉西索科和利物浦签下了为期4年的合约,通过体检后他就将正式和媒体见面。

  “几年前他被称作‘新维埃拉’,”贝尼特斯说,“当他18岁的时候,就已经踢了很多的比赛,我想他拥有我们中场需要的能量和激情。”

  “考虑到他的年龄,他的能力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当维埃拉18岁的时候,我看过他的比赛,那时他还比不上西索科现在,西索科比维埃拉的跑动要更多,在过几年,他将变得比维埃拉更有能力,而且更出色。”

  利物浦仍在试图引进菲戈,但可能性正在变小,而南安普敦的克劳奇很可能在近期加盟。另外,利物浦有可能继续他们的清洗,西班牙边路选手努涅斯被明确提了出来,目前塞尔塔正在接触利物浦,努涅斯可能选择重返西班牙。“这要取决于报价如何,”贝尼特斯说,“塞尔塔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因为努涅斯是一名顶级选手。”

  努涅斯在加盟利物浦前效力皇马,他被作为欧文的部分抵价品换到了安菲尔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的表现平平,由于现在利物浦已经囤积了太多的边路选手,他已经失去了位置。另外一个失意人是塞内加尔人迪奥,他上赛季租借到伯明翰效力,贝尼特斯已经告诉他的经纪人,可以去寻找另一家俱乐部,这名韩日世界杯上有过不错表现的中场在安菲尔德已经时日不多。(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