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锋线钝刀收入堪比兰帕德 自称只发挥六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的回归标志着切尔西寻枪结束,阿根廷人将会合德罗巴和古德杨森、也许还有卡尔顿-科尔,组成蓝军下赛季的锋线。现在,压力都到了科特迪瓦人德罗巴身上,克雷斯波肯定会对他产生冲击,而挥之不去的2400万英镑价签阴影仍让他耿耿于怀。

  有人说德罗巴的能力配不上他的转会费,而8万英镑的周薪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比起特里兰帕德差距不大。不过德罗巴却表示,他不在乎钱,他只想证明自己。“人们需要
清楚一点,我们的工作是特殊的,”德罗巴说,“我们通常只在7年时间里能够得到最好的合约,之后,我们通常会离开足球。”

  “是的,我们挣了很多钱,但这不是我们决定的,足球的环境就是如此。对我来说,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的家人不高兴,或者不能健康的生活,那么就没有什么可庆祝的。足球重要、钱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健康的生活。”

  德罗巴还表示,自己下赛季会证明自己,上赛季自己并未完全发挥出水平,顶多只展示了六成实力。“开始阶段总有些困难,因为当我刚到伦敦时,感到非常疲劳,以自己百分之六十的水准来应付一个新赛季是很困难的。我为马赛付出了很多,过去两三年没有休假,积累了一些伤病,在切尔西的比赛很频繁,伤病也随之来了,不过我知道当自己完全康复后,可以百分之百的发挥水平。”

  德罗巴上赛季攻入了16个进球,其中联赛出场26次,攻入10球,冠军杯9场进5球,进球效率尚可,只是人们印象更深的是他浪费掉的机会,当克雷斯波回归后,德罗巴显然需要做得更好,才能赢得穆里尼奥的继续信任。(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罗巴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