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转会利物浦再生变故 贝帅转攻英格兰锋线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1号消息 就在所有的英格兰媒体和利物浦球迷认为菲戈加盟球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时候,两家俱乐部最新一轮的谈判却再度不欢而散,利物浦主帅贝尼蒂斯也不得不重新调整转会计划,因为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正离安菲尔德越来越远。

  事实上,贝尼蒂斯非常希望得到这位才华横溢的右路天才,尽管菲戈如今的状态已大不如前,但是32岁的葡萄牙人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右前卫之一,而这个位置也一直是
利物浦的软肋,上个赛季贝尼蒂斯不得不经常用加西亚、杰拉德等人临时客串。因此,在贝尼蒂斯新赛季的计划中,引进菲戈必将大大提高球队的边路进攻能力。

  皇马突然提出索要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利物浦已经为球员开出了6万5千英镑的周薪,不希望再支付转会费,双家俱乐部目前谁也不肯让步,谈判就此陷入僵局。消息传到西班牙后,正在随皇马进行训练的葡萄牙人颇为不快,而随后皇马俱乐部官方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菲戈的问题上,我们还有很多的选择,我们也希望看到他仍然全心全意的为皇马效力。对于包括利物浦在内的其他俱乐部来说,引进菲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不过,红军迎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本周一,瓦伦西亚中场球员西索科通过俱乐部体检后正式加盟利物浦,这位球风凶悍的全能战士将成为贝尼蒂斯新赛季战术体系中一颗重要的棋子。

  在引进旧部西索科之后,贝尼蒂斯继续加紧对南安普顿高大前锋克劳奇的追逐,并且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在周四前完成这桩交易,以便让这位英格兰国脚赶上球队在瑞士的赛季前集训,毕竟24的克劳奇并不愿意因为踢英甲而失去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的位置,南安普顿为克劳奇的开价是不低于800万英镑。“毫无疑问,克劳奇是位优秀的球员,更是一位冷静的射手,我希望这桩转会能尽快完成,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他在新赛季为我们效力”,贝尼蒂斯迫不及待的表示。

  (童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