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热身赛狂胜新赛季完美开始 马加特感受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拜仁用一场让人惊讶的大比分胜利为第一期集训完美拉下帷幕,最终比分牌定格为19:0,到场球迷也欣赏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表演。

  本场比赛是为庆祝主队格拉芬乌尔的主场落成典礼的。而客队拜仁也丝毫不留情面,马凯和格雷罗各自独中四元,皮萨罗上演帽子戏法。哈格里夫斯、绍尔和萨利哈米季奇各有斩获,新人伊斯梅尔也有一球进帐,还有对方的乌龙球,最终铸就了本场的高比分。

  在上半场拜仁8:0领先之后,主帅马加特就不得不把精力集中到球场外,大量狂热的球迷围着这名功勋主帅索要签名,整个下半场,马加特根本无暇顾及球场上的比赛,但他的弟子们却掀起了一阵比上半场更疯狂的进球表演。

  赛后马加特对球员们在第一阶段集训的成果表示满意,在4场热身赛中,拜仁打入48球,失3球。这样的成绩让德国“双冠王”对新赛季充满更多憧憬。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