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多尔斯基慕尼黑行闯祸 处理广告事务却引发转会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9:2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卢卡斯,你什么时候去拜仁?”“明年!”这一问一答出现在了上周五出版的《图片报》体育版最显目的位置上,似乎波多尔斯基明年夏天加盟拜仁已成定局。然而一天后,一切都被证明不过是媒体炒作,波多尔斯基也辟谣说:“我是说过这样的话,但前提是跟随科隆去慕尼黑打客场。”

  一切谣言都源于波多尔斯基上周突然出现在慕尼黑,并在此停留了2天。《图片报》
的记者也正是在慕尼黑的一家酒吧里提出了上述问题,而波多尔斯基身边还有其经纪人普夫利彭的搭档施拉姆。不过无论波多尔斯基还是拜仁,都否认双方已有接触。赫内斯表示:“我们是希望得到他,但还没有任何书面或口头协议。”普夫利彭也怒斥《图片报》的文章胡说八道。波多尔斯基还算冷静:“我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我和媒体之间的关系。”

  波多尔斯基此次来慕尼黑的真正原因,是和EA游戏公司商谈广告事务,并身着国家队球衣和孩子们在一家体育中心拍摄图片。这两件事都给波多尔斯基带来了麻烦,科隆特意给他放假到7月20日让他好好休息,可他却到慕尼黑处理广告事务。而且上周三波多尔斯基缺席新赛季球队全家福拍摄,一天后却跑到慕尼黑拍图片。主教练拉波尔德就表示:“他应该在休假时关掉手机。”

  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则对波多尔斯基随意穿国家队球衣拍摄图片感到不满,“我们特意强调过,球员们只有在给国家队赞助商拍广告时,才能穿国家队球衣。我将和卢卡斯以及他的经纪人好好谈一谈。”前几天波多尔斯基在马洛卡度假时也被拍了购物照片,比埃霍夫提醒他在休假期间就应该为新赛季做准备,而不是到处乱跑。

  经历了这场风波后,科隆已提出希望和波多尔斯基提前续约。经理雷蒂希对此信心十足,认为科隆有机会长时间留住他。此外,雷蒂希还对拜仁方面三番五次表示对波多尔斯基感兴趣,迟早要得到他的言论毫不客气地提出批评。

  不过拜仁方面除俱乐部高层外,球员和教练对引进波多尔斯基并不感冒。马凯就表示,球队锋线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再引进波多尔斯基,“他还是应该先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德甲赛季,毕竟来到拜仁的话,他会遇到更大的困难,”主帅马加特则表示,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很有潜力,但现在他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科隆当地媒体则透露,除了拜仁,曼联和尤文图斯的球探也都将目光对准了这位20岁的天才少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