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小虫”携手巴西杀手 巴阿杀手聚首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9: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萨拉戈萨主力射手比利亚被瓦伦西亚签走了,但带来的1200万欧元转会费让球队有能力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7月8日,萨拉戈萨签下了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的巴西24岁的前锋埃韦顿,并且从墨西哥美洲队召来了阿根廷名将“小虫”洛佩斯。

  7月8日,多特蒙德宣布,巴西前锋埃韦顿转会去西甲萨拉戈萨。德国媒体预测转会费在300万欧元左右。这样俱乐部可以省下巴西人200万欧元的年薪。其实双方的合同到明年
才到期,多特蒙德担心到时埃韦顿自由转会,自己一分钱也捞不着。

  据西班牙媒体猜测,埃韦顿是为了顶替准备出走的阿根廷国脚加莱蒂的右边锋位置而来。埃韦顿2001年9月从巴西科林蒂安登陆德甲。他为多特蒙德出战了119场德甲比赛,有47球进账,15次助攻。最近4年来,他是队里仅次于扬·科勒的第二大射手。埃韦顿在上赛季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还是贡献了10个进球。

  不过埃韦顿的缺点也很明显,场上太“独”是最大的问题。球到了他脚下几乎就是终点,队友对此颇有怨言。埃韦顿的助攻次数连年减少,到了上赛季只有2次。埃瓦尼尔森曾在训练中向他提过意见,埃韦顿拒不接受,为此同胞之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在队里,德德是埃韦顿唯一的朋友。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从巴塞罗那租借到墨西哥美洲队的“小虫”洛佩斯也已经决定加盟萨拉戈萨。洛佩斯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到7月8日结束,墨西哥美洲队虽想从萨拉戈萨手中敲笔钱,但却没有任何根据。30岁的洛佩斯和萨拉戈萨签订了两年150万欧元的合同。

  同一天,萨拉戈萨还签下了上赛季租借到莱万特的巴萨小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合约期限为4年,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年薪为35万欧元。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