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伪造证件今朝终于惹祸 霸道门神奇拉维特入狱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57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 还有两周,神奇门将奇拉维特就将迈入不惑之年,可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却不大吉祥。上周五,在法国巴黎的民事法庭上,奇拉维特毕恭毕敬,丝毫看不出当年在球场上的霸气。由于效力于法甲斯特拉斯堡俱乐部时使用伪造证件、虚假签名,巴拉圭前国门被判入狱6个月并向斯特拉斯堡赔款1万欧元,同时向该俱乐部主席普罗伊西象征性赔款1欧元的处罚。听完裁决的奇拉维特无可奈何地说,当初去法甲看来真是个错误。

  2000年10月他加盟斯特拉斯堡后一直与俱乐部上层相处不悦,奇拉维特指责老板普罗伊西是种族主义者,声称此人嘲笑他的体重而叫他“米其林”,暗示他是肥滚滚的米其林轮胎,而且称奇拉维特的口音属于“香蕉共和国方言”。2002年9月,俱乐部因为他拒绝在同里尔的联赛中出场而遭到开除,所以他认为这次起诉纯属阴谋,俱乐部只是找借口惩治他。目前他正咨询律师,准备提出上诉。另外,奇拉维特最近刚刚接受了巴拉圭豪门奥林匹亚队的邀请,出任该队体育主管。

  向来脾气火暴的奇拉维特虽然守门技术堪称一流,而且还有漂亮的任意球功夫,但是他的臭脾气的确给他带来不少麻烦。当初效力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时,先是殴打一位体育场工作人员,随后又在与拉普拉塔队比赛中殴打对方后卫多帕佐,结果被阿根廷法院宣布入狱三个月,并且禁止其13个月内在阿根廷踢球,现在算是坐牢的梅开二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拉维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