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耐心耗尽甩出最后通牒 且看米兰帕尔马如何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长篇连续剧《吉拉迪诺》一天一集,进展缓慢,就是不让观众知道哪天才是最后一集。你不看还不行。

  上周三男主角从墨西哥度假回来,之后的四天剧情极为紧凑。他和米兰会面,米兰和帕尔玛再会面,米兰肯出价2400万欧元,帕尔玛降到2700万。之后帕尔玛有意等新主人到来后再谈此事,但吉拉和经纪人共同发表声明,“米兰之外所有队伍都被排除。去不成米兰
,我就留下来,直到2007年合同到期。”以自由转会威胁帕尔玛,以再留帕尔玛两年威胁米兰,吉拉真的着急了。

  排除了其它俱乐部,旨在让米兰加快速度。上周三度假归来,吉拉表示,维耶里转会不会影响他的想法,但想和帕尔玛俱乐部见面一直没成。当天他的身价还是3000万。第二天,职业联盟会议期间,米兰和帕尔玛再次商定,帕尔玛愿意降价到2700万,这本就是他们给前锋定的身价,此前多要300万是作为赔偿。但米兰又减价到2400万,再次搁浅。不过两家的会谈由模糊到具体,数字越来越接近,看来达成协议只是时间问题。《米兰体育报》也说,“帕尔玛很可能最终接受2400万这个数字,分年付清,第一次付800万。吉拉的新合同3年,年薪300万。”

  似乎已成定局,但没那么简单。帕尔玛想等到新主人到来再谈吉拉转会,目前有意接手俱乐部的有两人,都是帕玛拉特的人,一个搞建筑的,另一个做汽车生意的。但俱乐部转让不是一两天的事,这种拖沓激怒了吉拉迪诺。上周六下午,他和博内托兄弟,以及博内托公司内和自己事务有关的其余两人开了个会,会后他们发表正式声明,给两家俱乐部通谍。

  博内托说:“作为吉拉的经纪人,我们要更正一个错误的倾向,即都觉得他已经去了米兰。谈判距离一个好的结果,还差得远呢。”之后轮到吉拉本人,“我的合同2007年6月30日到期,我尊重合同,不仅因为我是个职业球员,更出于我对这个城市和俱乐部的感情。因此,让我下周三(本周)在帕尔玛的新赛季集训日报到,我非常乐意。我知道,球迷不会怪我,会理解我跳到一个豪门的愿望。当然,我指的是米兰,那是我的首选。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被无限期延长,我很焦急地等待结果。帕尔玛说了,尊重我的选择,这里我再强调一下,米兰之外任何球队都被排除,他们始终都没拿出具体方案和报价。也就是说,我要么转会米兰,要么留下直到合同到期。希望问题尽快解决,我能在球队开始集训的日子报到。在和米兰签约之前,我可不想再去图拉蒂大街(米兰总部)了。最后,向帕尔玛俱乐部和球迷致以我的问候。”

  吉拉是真没耐心了,帕尔玛和米兰两个俱乐部都很清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