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资格赛对手太过弱小 威尔士冠军主场仅500坐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杰拉德留下了,西索科来了,红军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准备新赛季的比赛。7月13日,利物浦的首场冠军杯资格赛就会开战,而上周末,红军就已开始了“场地适应训练”。在跑马场球场,利物浦4比3击败雷克瑟姆,为即将开始的冠军杯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与雷克瑟姆的交锋是利物浦新赛季的首场热身,本尼蒂斯自然非常重视。红军派上的不是老弱残兵,而是精英尽出。除了刚刚与俱乐部续约的杰拉德,新加盟的门将雷纳和边
锋岑登也都被少帅放进了先发阵容。稍稍令人遗憾的是,强大的阵容并没能给利物浦带来头彩。比赛进行不过7分钟,雷克瑟姆便偷袭得手。不过实力远远占优的红军还是很快就找回了优势。在上半场大放异彩的是莫里恩特斯。他先是将波特的传中挡入球门,接着又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头球梅开二度。进入下半场后,本尼蒂斯一口气换下了9名球员,结果之后又成了巴罗斯的表演时间。捷克前锋同样打进两球,第一粒是晃过门将轻松破门,第二粒则是将阿隆索的直传挡入球网。

  尽管红军最后有些松懈,被对手连续追回两球,实力占优的他们还是赢得了胜利。这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也算是为冠军杯资格赛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因为对威尔士TNS队的客场比赛就会在这座体育场举行,而该队的实力也并不比雷克瑟姆更强。

  虽然贵为威尔士联赛的冠军,TNS队却根本无法与利物浦相比。他们寒酸的主场只有一个贵宾间和一个小酒吧,以及500个座席,算上站位,球场最多也只能容纳2000人(有趣的是这座球场对于球队所在的小镇已相当奢侈,因为Llansantffraid的总人口只有800人)。出于治安和收入方面的考虑,TNS便提议将主场迁到能够容纳1万人的“跑马场”,并且得到了欧足联的批准。

  Llansantffraid距离利物浦不过100公里,当地居民也大多是利物浦队球迷。结果TNS的主场球票一发售,很快就被球迷抢购一空。当然在“迎接”自己的偶像之前,TNS的球迷们还需要去利物浦一趟,到客场去观看资格赛的首回合比赛。相反红军对TNS队的热度就差了不少。虽然选在跑马场热身很有特殊意义,但这也只不过是利物浦季前计划的一部分。

  7月13日的首回合比赛之后,红军全员就会前往瑞士,在那里进行更系统的集训。即使是参加20日的客场比赛,利物浦也不准备浪费太多时间。球员们先乘专机回英国,一打完比赛又立刻会返回瑞士。这听上去有些儿戏,似乎本尼蒂斯对TNS并不太重视,不过TNS的实力也确实难以恭维。此前TNS总共参加过两次冠军杯的资格赛,都是以惨败告终。2000/01赛季,他们以总比分2比6败给爱沙尼亚冠军。两年之前,他们又曾被波兰的AmicaWronki12比2狂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