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狂胜李铁打满全场 热身赛莫耶斯重点"炼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埃弗顿完成了他们今年夏天赛季前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9-0的比分,令主教练莫耶斯没有任何理由不高兴,新近从意甲乌迪内斯加盟球队的丹麦后卫克罗尔德鲁普表现尤其突出。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好的消息则是李铁的身影有重新出现在了埃弗顿的主力阵容当中。

  埃弗顿昨天的对手是加姆利茨队,这支地区球队显然与埃弗顿不在同一档次上,不
过埃弗顿的开局并不很顺利,直到比赛进行到21分钟,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黑人射手本特才为球队打开僵局,7分钟后,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自信的克罗尔德鲁普在禁区内制造杀机,对方后卫不得已对他犯规,比蒂操刀主罚点球,2-0。

  上半时踢得有些沉默,下半时小将沃汉的上场则给球队带来了活力,维尔森接到了本特的妙传,把比分改写为3-0,此后,上赛季曾经打破了鲁尼创造的埃弗顿俱乐部最年轻进球纪录的沃汉替补上场,上演了帽子戏法,下半时平均每6分钟就有一个进球,成了名副其实的表演,接下来是霍普金斯、安尼切比,最后,克罗尔德鲁普将比分锁定为9-0。

  李铁在这场比赛中不仅出任首发,而且打满了全场,除了上半时前20分钟之外,坐镇中场防守的李铁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在进攻中,他也曾有禁区前远射的机会,但没有把握好,总体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主教练莫耶斯让李铁打满全场,是希望他能够通过热身尽快找回比赛的节奏。

  赛后,莫耶斯说:“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完美,我在下半时才开始看到了我想要的进球,如果我们上半时机会把握得好一点,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比赛让球员们奔跑了一个小时。我同时也要感谢加姆利茨俱乐部给了我们这个比赛的机会。”

  俱乐部为李铁的恢复想尽了办法,球队曾经用网球练习来帮助李铁恢复体力,效果不错,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李铁在技术动作的完成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只是比赛的强度、激烈程度、压力和节奏远达不到正规比赛的水平,与加姆利茨这样的对手比赛不过是为了让假期归来的队员寻找感觉,不过埃弗顿在热身赛中很快就要迎来越来越强的对手了,埃弗顿目前正在与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商议热身赛的日程安排。

  与其他从假期归来的球员一样,伤愈的李铁的恢复也得循序渐进,但和其他人相比,要想恢复1年前的状态,他显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更多的运动量,今天莫耶斯让他打满全场就是一种先兆。

  (Galc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