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今夏改造尚剩三笔收购 谈判齐受阻挡却有两大备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引进萨穆埃尔有了新的进展,但引进皮萨罗却很难”,直至今天,国际米兰在《米兰体育报》已签入球员一栏中,仍然是只有索拉里、沃姆、朱利奥-塞萨尔三人。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日前已经公开表示,索拉里的转会,他已经为打“持久战”做好了准备,莫拉蒂说:“现在所缺的就是一个中后卫,我们需要一点耐心,必要的话
我们将等到八月底,我们并不着急。”如果萨穆埃尔的问题没有进展是否会转向齐伍呢?莫拉蒂回答,“罗马已经说了,他是非卖品。”

  在国际米兰的众多后防线的目标中,唯有罗马尼亚人是最不可能的,由于国际足联的处罚,罗马还不知道自己这个赛季能不能购买新的后卫,怎么可能先卖掉队内最好的后卫呢?目前可能性最大的还是萨穆埃尔,萨穆埃尔甚至不在皇马亚洲之行的名单当中。

  皮萨罗的转会问题上,布兰卡已经在昨天和皮萨罗的经纪人进行了又一次会面,同时,国际米兰给乌迪内斯俱乐部发出了新的报价:900万欧元加上卡拉贡尼斯,乌迪内斯开价为1500万欧元现金,因为已经有了奥博多,所以乌迪内斯并不急于要卡拉贡尼斯,他们需要的是现金,以重塑球队的其他位置。双方谈判再度“卡壳”,但双方也都留下了活口。

  马金瓦的转会同时遇到了一些麻烦,马金瓦的经纪人马蒂纳再次承认他有可能转会巴勒莫,去与卡拉乔洛搭档,与此同时,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也证实了托尼将在48小时内被出售的消息。马蒂纳说:“我们将与亚特兰大俱乐部在本周会面,马金瓦下赛季强去哪儿?这将由亚特兰大决定。”马蒂纳同时表示,最重要的是马金瓦希望得到参加2006世界杯的机会,这样的话,在巴勒莫打上主力的机会远比在国际米兰大。

  不过法切蒂曾经承诺:“马金瓦和武希尼奇当中,我们必将买到其中一个。”一旦失去了马金瓦,国际米兰将转向武希尼奇。此外,如果萨穆埃尔收购不成,国际米兰也同样可以考虑阿莱士,这才是真正的备选。

  与此同时,库珀曾经从二队提拔的小将,年轻后腰纳波利塔诺已于昨天被国际米兰租借到了帕维亚队。

  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几个新球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沃姆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国际米兰,对于我来讲,这是一个机遇,我希望开始一段新的冒险,我将听从教练的调遣。”

  索拉里则说:“我希望感谢皇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离开了我的家,我的队友,以及在马德里的没好时光,离开马德里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现在希望能够重新振作,为什么离开?我需要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国际米兰拥有一个完备的未来计划,他们对我很感兴趣,我必须感谢国际米兰俱乐部。”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