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购来重炮计划突变 将走之人现转机功臣却恐遭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帕尔马发出了“最后通牒”,这笔价值2400万到2600万欧元的交易,如果不赶紧出手,恐怕就要砸在帕尔马自己手里,俱乐部的出售杳无音信,帕尔马没有别的选择,现在的吉拉迪诺,可以说已经是“无限接近”AC米兰了。

  AC米兰不可能在队里保有五个前锋,就算是上赛季的“第五前锋”波济都在赛季开始前被租借到了那不勒斯,更不用说远比波济大牌的托马森和因扎吉,吉拉迪诺到来,将离
开AC米兰的球员将在他们两人之中诞生。

  率先传出了本菲卡新任主教练科曼希望将托马森招致麾下的消息,但本菲卡开出的300万欧元的价格实在是太有点小家子气了,AC米兰还价550万欧元,这与《米兰体育报》最初的估价相比已经低了250万欧元,但这都是停留在媒体上的消息,并未得到任何一方证实。

  托马森本人对于下赛季留在AC米兰感到相当自信,他说:“反正我7月14日将如期报到,参加球队的集训,上赛季我是因为伤病上场机会才很少的,我不介意俱乐部是否签下维埃里、吉拉迪诺,下赛季我相信我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

  托马森这么自信并不是没有他的道理,上赛季的克雷斯波,与维埃里、吉拉迪诺特点毕竟有些不同,克雷斯波既能与第一前锋搭配,又能与第二前锋搭配,在国际米兰时,他曾经和维埃里、雷科巴都配合得很好,而走了克雷斯波,来了维埃里、吉拉迪诺,包括原有的因扎吉,三人都无法打第二前锋,如果再卖出托马森,事实上,AC米兰第二前锋的角色只能让舍甫琴科长期客串了。按照过去加利亚尼的如意算盘,克雷斯波、吉拉迪诺全都要,那么走人的肯定是因扎吉,现在克雷斯波变成了维埃里,情况将有所不同,值得注意的是,在AC米兰官方网站致维埃里的欢迎词中,提到了马尔蒂尼,提到了加图索,但就是没有提到维埃里最好的朋友因扎吉。

  托马森会参加集训,真正出问题的是因扎吉,皮波目前已经离开米兰内洛,前往安特卫普去检查自己的膝盖,他虽然会在7月14日赶回来报到,但很可能将不会随队参加美国巡回赛,因扎吉表示:“我希望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再比赛,我想我能够赶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因扎吉的身体状况仍然是AC米兰所面临的一个问题,这位年薪450万欧元的前锋上赛季因为伤病出场寥寥无几,虽然他现在身体状况好得多,但是考虑到球员特点的搭配,以及安心替补的问题,因扎吉离队的潜在可能性并不比托马森小,《罗马体育报》曾有消息称,“因扎吉下赛季将租借给帕尔马,AC米兰支付大部分工资。”其实在上有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维埃里“三座大山”的情况下,对还抱着入选国家队征战2006世界杯的一线希望的因扎吉来说,这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