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公开未来声明:转会只去AC米兰 否则将留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五,三家以上权威级意大利媒体报道了AC米兰2600万欧元签下吉拉迪诺,只差官方宣布的消息,周六,贝鲁斯科尼说:“签下了吉拉迪诺?我不知道。”而帕尔马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也说:“这是假新闻,这两天我没有和布拉伊达通过话,我相信加利亚尼也根本没有想起我,何来的‘价格谈妥’?”吉拉迪诺的经纪人罗马诺证实了两人的说法:“签约还很远,这两天两家俱乐部确实没有接触,可能周一会有一次谈判……”

  但与此同时,《意大利体育》却撰文《谁在否认吉拉迪诺去米兰?》来驳斥这些转会市场上的烟幕弹,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似乎已是大势所趋,尤其是在吉拉迪诺本人对自己的未来发表了一份坚定的声明之后。

  吉拉迪诺本人表示,他要么转会AC米兰,要么留在帕尔马,其他什么地方都不去。

  “我与帕尔马之间遵循着一份到2007年的合同,”他是这样说的,“他们将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我从已开始就明确了,我想去的是AC米兰,我考虑了他们现有球员的特点。”

  吉拉迪诺接着说:“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拖延得很长,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也在等待着关于我自己未来的消息。帕尔马总是说,他们会满足我的要求,现在,我明确说出我的要求,我不会接受其他的选择,我的未来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去AC米兰,要么留在帕尔马,直到合同结束。”

  吉拉迪诺本人已经把话说绝,显然,帕尔马一方面说要满足他的愿望,另一方面又在无休止等待更高价格的做法另这为帮助帕尔马保级的头号功臣感到有点恼火,他希望能加入到7月14日AC米兰的集训当中,不想错过宝贵的赛季前与新队友磨合的机会。以帕尔马目前的财政状况,需要的是现金,这一点,俱乐部主席安吉奥利上周四就明确承认了,将卖出球员换钱,而卖10名其他球员,也不会有卖吉拉迪诺一个人换的钱多,如果吉拉迪诺真的留下来,将是一个“三输”的局面,就想吉拉迪诺本人上周刚度假归来的第一次发言所说的那样,“转会中,球员的意愿是最关键的。”上赛季尤文图斯成功买来埃莫森,就是得益于巴西人的坚持。此前所说的吉拉迪诺加盟国际米兰,现在看来希望近乎于零了。

  就在吉拉迪诺这番讲话后的不久,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在另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得更直接:“吉拉迪诺?他现在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

  就算吉拉迪诺最终留在了帕尔马,AC米兰还将用现有的转会资金引进一名新的前锋,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昨天透露:“佛罗伦萨想要托尼,但我还不能立即答复,AC米兰也想用托尼作为万一买不下吉拉迪诺时的替代品。”

  看来,仅仅签一个维埃里还不够,AC米兰决心要加强自身的锋线了。(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