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否认求购阿森纳铁腰 另一免费目标引起莫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又发话了,他称根本没有引进维埃拉的所谓谈判,尤文瞄准的是其他目标,当然,了解莫吉的人都清楚,这话未必可信。

  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出价480万英镑加阿皮亚交换维埃拉,但立刻遭到阿森纳拒绝,最新的传言是,尤文开除1200万英镑加球员,吸引阿森纳放人。不过,莫吉表示,尤文看上的是其他目标,而不是维埃拉。“根本就没有过关于维埃拉的谈判,”莫吉说,“我去伦敦
是为了其他的球员,不是维埃拉。”

  “是的,我和温格会面了,但只是因为他是我的朋友,而不是谈维埃拉的事情。”

  有消息称,温格可能会考虑卖出29岁的维埃拉,条件是现金加尤文图斯的法国后卫泽比纳,但莫吉予以了否认。“我们不会将泽比纳作为筹码,我们需要他,上赛季他受伤了,我们都很想念他。”

  与此同时,莫吉承认,对于引进本菲卡的右后卫米盖尔很有兴趣,不过一切要取决于球员合约。“米盖尔让我们感兴趣,但他必须免费,我们才会考虑,”莫吉说。米盖尔和本菲卡的合约到2008年到期,但经纪人称,由于当初并未在纸头上签约,因此这份合约是无效的,米盖尔可以自由转会。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表达了兴趣,包括英超的纽卡斯尔、西班牙瓦伦西亚等在内的球队都想抢下这块免费蛋糕。(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