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热身小胜两大射手发威 新援亮相阵容初显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13 新浪体育
利物浦热身小胜两大射手发威新援亮相阵容初显端倪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利物浦宣布签下瓦伦西亚球员西索科,同时,他们还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在客场同英乙雷克斯汉姆的较量中,红军以4比3险胜,两名锋线射手成了最抢眼的人。

  比赛中贝尼特斯派上了新加盟的门将雷纳和边锋岑登,同时,这也是队长杰拉德在转会风波后的首次亮相,前一天他与卡拉格一道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在本场比赛中,他踢
了45分钟,表现相当不错。

  开场仅仅7分钟,利物浦就被对手打了个下马威,马克-琼斯破门,主队取得领先。第15分钟时,莫伦特斯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6分钟,又是西班牙射手梅开二度,他接到杰拉德的角球,门前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比1。

  下半时开始后贝尼特斯换了9名球员,在20分钟之内,替补出场的捷克射手巴罗什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比1,在这两个球里,巴罗什的机敏表现无疑,他先是抓住对手后防失误,带球绕过门将破门,随即当阿隆索的直传进入禁区时,他抢先伸腿将球挡入球门。

  比赛最后时刻,主队连进两球,但未能阻止利物浦的获胜。贝尼特斯新赛季的征程由此拉开了序幕,他对于几名新队员的表现表示了满意。

  在英超球队参加的其他几场热身赛中,西布罗姆维奇客场2比0胜查尔登汉姆,随后6比0胜特尔福德,博尔顿客场10比0胜鲁什登联队,热刺客场3比0胜斯坦维纳奇。

  利物浦本场阵容

  门将:雷纳

  后卫:芬南、卡拉格、海皮亚、沃尔诺克

  前卫:波特、哈曼、杰拉德、岑登

  前锋:西塞、莫伦特斯

  替补:杜德克、拉文、何塞米、麦德加尼、维特布莱德、加西亚、沃尔什、阿隆索、里瑟、巴罗什、勒塔莱克

  (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