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严重警告欧文 菲戈愤怒回击称皇马背信弃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牌太多总会带来麻烦,皇马就是这样,对于主教练卢森博格来说,欧文、菲戈、古蒂等边缘球员都可能带来问题,他公开警告这些球员,要么留在皇马并且“老实做人”,要么赶紧走人。

  欧文多次卷入转会传言,原因是英格兰人对于自己的出场次数有更高的期望,尤其是皇马正在进行引进巴西前锋罗比尼奥的操作,这更加深了欧文的担忧。对于欧文,卢森博
格的态度十分强硬,他认为英格兰人无权要求出场次数,这是教练该决定的事情,如果他不能接受,那么不如离开球队。

  “我们总是在谈论迈克尔-欧文可能会转会,”卢森博格说,“但是记住,他和皇马还有合约在身。至于他是不是能够上场踢球则是另外一个问题,但他是皇马球员,他决不能抱有这样的一种认识,如果自己踢不上比赛,就闹着离队,那些只有打上比赛才会留下来的球员,不如趁早走人。”

  “如果你还在队里,那么你就必须遵守球队的需要,如果你不能,那么就告诉俱乐部,让他们来决定你的命运。我是挑选出场阵容的人,如果我认为什么人不该上场,那么他就不能上场。”

  “如果古蒂说他不喜欢呆在这里,希望离开,那么他就该找一家俱乐部然后走人,但既然他因为找不到新东家留下来,那么就得好好工作。”

  对于卢森博格的警告,葡萄牙人菲戈并不买帐,现在的问题是,菲戈本人确实想走,但皇马却并不像卢森博格所说的那样痛快放人。菲戈和利物浦已经谈好了工作合同,但曾经许诺他可以自由转会的皇马却突然向红军索要200万英镑转会费,这使得谈判陷入了僵局,菲戈对此也非常愤怒。

  “我无法理解,他们怎么能索要转会费,这是有关承诺的问题,”菲戈说,“有时候他们就是不想让你如愿以偿!”

  (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欧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