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经理赖特希表示和波多尔斯基就续约展开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科隆经理赖特希表示,要在近期和国脚波多尔斯基就续约展开谈判。

  “我们的合同要到2007年,我们希望能够与他续约。”赖特希对科隆当地媒体说到,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波多尔斯基即将在这一两年转投拜仁慕尼黑的传言甚嚣尘上。

  赖特希表示有信心挽留波多尔斯基:“他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这里有他的家庭、女友和朋友,我认为这些重要因素将最终令他留下。”

  另外赖特希也表示了对球队保级前景的乐观:“和前年降级的那个赛季相比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锋线上。”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多尔斯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