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遗憾错过小巨人 给我30岁的佐拉将多么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克雷斯波返回切尔西队以后,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已经不需要再引进大牌前锋了,不过,穆帅本人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遗憾自己的球队没有能拥有吉安佛朗哥-佐拉这样的队员。

  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以后,此前一直被认为是斯坦福桥象征的佐拉悄然返回了撒丁岛,他实现了儿时的承诺,把卡利亚里队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

  在回到亚平宁的两年,佐拉带领卡利亚里队杀回阔别多年的意甲联赛,并在今年的意甲中站稳脚跟。不过,39岁的小巨人最终选择了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

  穆里尼奥曾和佐拉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上赛季开始前,吉安佛朗哥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看了他的表现,我非常赞同这样的观点,他达到了一个非凡的层次,给球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影响”。

  穆里尼奥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佐拉的欣赏,“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非常淳朴又彬彬有礼。如果他告诉我,‘如果我的职业生涯中遇到你这样的教练会怎么样’。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如果我的切尔西队拥有一个30岁的佐拉会是多么美妙的事情’。”(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佐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