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失耐心开出重金 切尔西4000万砸向两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以英格兰足坛最高价格收购利物浦队球员杰拉德失败以后,切尔西队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其他目标,由于在转会市场上连续遭遇挫折,球队已经拿出大约4000万英镑,用来收购两大目标。

  英国《泰晤士报》的文章介绍到,在赛季结束以后,切尔西队经过转会市场上的一番行动以后,他们实现了赢利,球队连续卖出了福塞尔,凯日曼和帕克以后,收回了1480万
英镑,随即他们800万买下了毕尔巴鄂竞技队左后卫奥尔诺,因此实现了680万赢利。

  不过,这并不是主帅穆里尼奥心目中的球队,葡萄牙已经逐渐失去了耐心,他希望能在下周看到球队出现自己想要的新面孔。切尔西准备挥动4000万英镑的支票,用来引进里昂队后腰埃辛和曼城队边锋赖特-菲利普斯。

  曼城队负债6200万英镑,不过对于本队的旗帜人物小赖特,球队并不打算轻易出手。切尔西队的1800万英镑开价已经被拒绝,现在双方开始为2000万英镑的价格开始商谈了,曼城的心里底线是2200万英镑。这笔转会费的一半用来给主帅皮尔斯购买新球员,另一半弥补财政上的大窟窿。

  穆里尼奥同时还希望得到里昂队后腰埃辛,不过切尔西队200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被拒绝,法国冠军要求切尔西拿出2500万英镑以上才可以。

  近来一些媒体称切尔西准备以8300万英镑买断小罗和巴萨的合同,同时支付他1000万英镑的年薪,不过,西班牙当地媒体证实,小罗以及普约尔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基本结束。他充当经纪人的哥哥也否认了和切尔西有任何接触。小罗本人不久前表示,“我只想一生效力巴萨”。看来罗纳尔迪尼奥转会切尔西纯属有些媒体的恶意炒做。

  切尔西还完成了一笔转会,原热刺体育主管阿内森将在9月1日以后正式来到斯坦福桥上班,负责发掘新星和建立青年培训体制。切尔西最终支付给了热刺600万英镑的赔偿金。在克雷斯波返回切尔西队以后,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已经不需要再引进大牌前锋了。(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