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赞助收入超预期 劳巴尔:对债权人的正面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Warsteiner啤酒公司,可口可乐,Signal Iduna和Go Yellow之后,昨天多特蒙德俱乐部迎来了第五位“冠军合作伙伴”。easyJet航空公司成为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在多特蒙德市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劳巴尔博士宣布,下赛季的赞助收入不但实现了计划,而且还超过了。

  与easyJet的合同是不是一大步?

  劳巴尔博士:“之前我们还担心,经过了去年秋天的振荡之后,赞助收入不能保持去年的成绩,但这些担心看来都是错误的。我们偿债计划中所期望的赞助收入现在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我们通过与easyJet之间的合同使我们还超过了之前订立的有难度的目标,这值得自豪。总的来说,我们能给赞助商很好的印象。”

  额外的收入会用来增加俱乐部的资本额?还是会用来减少负债?

  劳巴尔博士:“资本额不会在增高,但增加的收入不能大幅减少负债。这些收入对我们继续有帮助,这对于债权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情况都在前进。”

  下一个问题也许能回答观众对俱乐部的忠诚度能否保持的问题。星期五售出了第40000张年票。

  劳巴尔博士:“我们证明了,在困难的时期是可以信任球迷的,去年也已经证明过了。我们是欧洲观众人数榜中排在首位,比排第二的巴塞罗那平均每场多出5000人。尽管提了价,但我们仍然能对下赛季的入座率感到乐观。年票方面我们预计能售出45000张,这是一份使人放心的收入。”

  球队在七年里首次在赛前准备时就和本地球迷见面,并且在哥廷根准备德甲联赛。这是个更加团结的象征吗?

  劳巴尔博士:“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重点。我们走向球迷,就像是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那样。这是个能感受到的训练营。我们希望增加和球迷之间的接触,并且向东威斯特法伦地区、北黑森地区和南下萨克森地区的支持者门提供一个机会来观察球队的训练,也许还能和球员谈话。”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