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效忠科隆不屑拜仁 波多尔斯基出面澄清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对所有关于他将要转会到拜仁慕尼黑的猜测作出了否定。“我与科隆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其他事情我都不感兴趣。”波多尔斯基在星期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没有跟拜仁进行过交谈,所有关于那方面的报道都是编造出来的。我与科隆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其他事情我不感兴趣。”现年20岁的波多尔斯基星期五对sid说:“我的
全身心都在科隆队。下个赛季已经够难熬了。”

  波多尔斯基的经纪人诺贝尔特·普弗利蓬(Norbert Pflippen)也在尽力尝试平息谣传,他甚至对一份小报采取了法律行动。对于“你什么时候去慕尼黑?”这样的问题,波多尔斯基打趣地回答:“明年,不过是和科隆队在这里比赛。”

  普弗利蓬表示,他们与拜仁没有作过任何口头承诺,也没有签过任何合同或者合同草案。拜仁也没有向他提供过任何合同。拜仁只是单方面表示希望来年能签下这名球员。

  “这些麻烦事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波多尔斯基解释说,“重要的是,事实就是事实,不要被谎言所蒙蔽。我与媒体的关系一向很好,希望将来也一样。”

  报道:Voege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