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下达“买断令” 拜仁终身合同欲永留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7:07 体育周报

  拜仁的训练营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但是所有人的眼光又移到了巴拉克身上:他会去德国以外的俱乐部踢球吗?“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已经坐不住了,7月6日他交待下来,拜仁一定要买断巴拉克。

  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2006年到期,而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到现在都还没有进行,联合会杯之后,他称会在渡假之后与俱乐部高层好好谈谈。“明年我的合同会到期,转会去国外
也是一个选择的可能,但也许我会在拜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这位国家队队长依旧说着模棱两可的话。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不想再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他敦促俱乐部给巴拉克提供一份终身合同,至于要花多少钱,这不是问题。“很清楚,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巴拉克能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贝肯鲍尔说,“巴拉克自己也知道,他的下一份合同将是一份大合同,不管是在拜仁还是在别的俱乐部,他也会尝试获得最大的利益。我们也作好了准备,这个数字会到我们能承受的极限。至于到底是多少,我不知道,这该由鲁梅尼格和赫内斯去操心。”德国媒体认为,巴拉克如果与拜仁续约,拜仁将狠狠地掏一回腰包,算上未来的薪金和广告费,估计会达到1000万欧元。

  巴拉克的假期7月下旬结束,马加特此时还希望间接地做一下巴拉克的工作,“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巴拉克在这里能最好地找到他的位置。如果只考虑钱的因素,确实在德国之外还有很多选择。但是我不知道,钱在这件事情中是不是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上赛季与巴拉克搭档不错的马凯已经归队并参加了位于罗塔赫的的训练营,他当然也不希望巴拉克离开,“现在球队的人员基本没变,我们都已经熟知了教练的训练和比赛方法。这是一个优势,我们会赢得更轻松。”虽然巴拉克是中场球员,但他在拜仁的进球也排在前列,虽然马凯是前锋,但他上赛季在助攻榜上排第二,“我很高兴与他共事。”马凯说,“我想我们还能更好,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拿下欧洲冠军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