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后防寻猎锁定四大强力新人 公认天才将接班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马尔蒂尼曾经公开证实,AC米兰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后卫,在完成了锋线的换血,中场年龄结构趋于合理的同时,寻找年轻的后卫,将是AC米兰明年夏天的最主要任务。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虽然连续两文认为普约尔将是马尔蒂尼的接班人,但不能令人信服,一方面布拉伊达已经说过“西班牙球员令人失望”,另一方面要得到普约尔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tgcom刊文称,实际上,老马尔蒂尼已经有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并列出了四个名字,要知道,这家贝鲁斯科尼旗下的网站所报道的AC米兰的消息是有说服力的,关于AC米兰
维埃里签订了两年合同的消息,就是tgcom第一个报出的。

  tgcom列出的四个名字分别是:比利时人孔帕尼,荷兰人弗拉尔,巴西人菲利佩和意大利人曼托瓦尼。

  孔帕尼并不是一个对于米兰人陌生的名字,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为这位19岁的天才后卫已经争夺了2年之久,但这位刚刚获得比利时甲级联赛最佳球员的年轻人刚刚与安德莱赫特续约,同时,安德莱赫特为他开出的高达1800万欧元的天价谁也接受不了,这肯定是一次冒险,因此无论是皇马、巴萨还是米兰双雄,都希望再看一看他的发展轨迹,这位身高达到1米90的年轻人的天赋是公认的。

  前皇马球星洛伦佐有过这样的评价:“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我知道很快安德莱赫特就将卖掉他,他技术出色,身材高大但不乏快速敏捷,他知道怎样以最合理的方式处理球,也许他在位置感和经验上还有一些欠缺,不过他仍然年轻,提升的空间是巨大的。”

  tgcom表示,他是AC米兰防线改造名单上的第一号名字,孔帕尼在比利时还有未完成的学业,AC米兰希望他再踢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向安德莱赫特报出高价。

  效力艾尔克马尔的弗拉尔是AC米兰的球探在世青赛的赛场上的最新发现,这位20岁的后卫在荷兰青年队中司职左中卫,是荷兰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效力乌迪内斯的巴西人菲利佩并不令人陌生,经过了2年的锤炼,这位21岁的新人渐渐走向成熟,他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身材较矮(1.79米)是他的弱点,但这不是问题,tgcom透露,AC米兰已经开始了与乌迪内斯谈判。

  效力都灵的曼托瓦尼是这些人当中名气最小的一个,但也是极被看好的一个,曼托瓦尼年仅20岁时就已经是都灵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至今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了,他与内斯塔体格类似,身高达到了1米85,体重77公斤,他擅长的位置是左中卫,恰好可以接班马尔蒂尼,由于都灵俱乐部糟糕的经济状况,注定他们将会卖出队中的一些有价值的球星,得到曼托瓦尼并不难,但AC米兰希望看看他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