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左脚加盟令国米两翼实力齐增 意媒体列全新阵容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马拉松式的谈判终于结束了,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昨晚,国际米兰终于官方宣布了索拉里加盟,继沃姆之后,这位阿根廷国脚成为了第二名在这个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新援。

  其实早在昨天索拉里前来国际米兰接受体检时,《米兰体育报》就已经列出了国际米兰下赛季的阵容图表,索拉里被“安插”在了主力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在他身后,《米兰
体育报》列出的是法瓦利,但括号内是喀麦隆人沃姆,一旦沃姆在竞争中战胜了法瓦利,那么在左边路,国际米兰将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配置。

  虽然在皇马并不占据主力位置,但从未有人否认过索拉里的实力,他不是一个以速度见长的边前卫,但他却是阿根廷球员中球性最好的之一,与基利偏硬朗、更多依靠力量速度强行突破的风格不同的是,索拉里更多的是依靠技巧,他有出色的传中脚法,同时的突破内切后的得分也是一绝,索拉里的到来,将大大丰富国际米兰进攻手段。

  在《米兰体育报》的阵容图中,坎比亚索和贝隆组成了中前卫组合,这已是毫无疑问的,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是上赛季客串左边前卫的斯坦科维奇,曼奇尼曾经说过,斯坦科维奇打左路实力打了折扣,这位右脚队员由于在左侧很难传中,因此更多插向两名前锋身后,一方面造成进攻线路单一,更糟糕的是造成了左路防守单薄,而在右路,斯坦科维奇能下底也能内切,可以说,索拉里的到来使得国际米兰两翼的实力同时得到了增强。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卫线上,《米兰体育报》已经把马特拉齐剔出了主力阵容,在他的位置上是米哈伊洛维奇--实际上,这个位置是留给萨穆埃尔的,只不过因为萨穆埃尔现在还不是国际米兰的人,不可能列在当中。

  索拉里的亮相充满了自信,他说:“我向你们保证一件事情,国际米兰下赛季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将尽自己的全力为国际米兰的球衣而战,曼奇尼信任我,他坚需要我加盟,他已经观察我两年了,在拉齐奥的时候,他就曾经向我发出邀请,我相信,这个赛季的最后我们将赢得冠军,我向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保证!”

  相关:幻灯图集-阿根廷帮7人撑起国际米兰新赛季主力阵容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