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直指英超最佳前锋 三人重组切尔西锋线蜕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日前确认了克雷斯波的回归,下赛季他将身披蓝军战袍效力,一直以来,切尔西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锋,阿根廷人的到来给了这个疑问最后的答案。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表达了对克雷斯波的欢迎。“我们都为赫尔南的回归感到高兴,”肯扬说,“在租借到AC米兰效力期间,他表现的很出色,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他展示了自己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

  “他现在对于回到斯坦福桥感到非常高兴,我知道,他也会受到每个人的欢迎。”肯扬的话更像是外交辞令,此前克雷斯波非常希望留在AC米兰,但双方谈判的破裂、以及米兰突然签下维埃里让他别无选择。

  克雷斯波目前被批准了额外假期,他将于7月11日到切尔西报到,在上赛季,他为AC米兰攻入10个联赛进球,还有6个冠军杯进球,而在前一个赛季,他在21次首发中为切尔西攻入12球,效率也算不错。如果克雷斯波能够继续稳定的发挥,相信将结束长久以来切尔西对一名顶级前锋的寻找。

  在接受了现实之后,克雷斯波已经开始准备随同切尔西征战新赛季。“皮特-肯扬在我回归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克雷斯波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他告诉我说,我拥有成为英超最出色前锋的实力,我也希望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显然,过去的一个赛季我的表现也让切尔西感到高兴。”

  “我会希望从切尔西球迷那里得到欢迎,他们理解我之前离开球队的原因,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克雷斯波回到斯坦福桥后会发现,这支切尔西已经和当年拉涅利的球队完全不同,穆里尼奥一直不掩饰对阿根廷人的欣赏,他有可能在这里获得新生。“和一年前相比,切尔西现在是一支完全不同的俱乐部了,”克雷斯波说,“在每一个方面他们都获得了进步,对我来说,这些迹象是积极的,在世界杯之前,这是重要的一年,我希望进入阿根廷的阵容,我首先要在切尔西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

  克雷斯波的到来结束了切尔西的锋线配置,他和德罗巴、古德扬森将为首发位置拼争。上赛季,切尔西的锋线受到批评,被认为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而克雷斯波的到来有望弥补这一缺憾,这一点从他两个赛季以来的进球率就可以看出,如果他能够保持状态,切尔西的锋线实力预期将得到提升,抢点型、擅长捕捉机会的克雷斯波、冲击力十足、风格强悍的德罗巴,加上技术全面、能够回撤组织的冰岛人,穆里尼奥的锋线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