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出尔反尔突索转会费 菲戈转投利物浦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转会利物浦?这本是一项三方均有可能促成的转会,但却因皇马方面的出尔反尔陷入僵局。

  菲戈当前的合同截止于2006年6月30日。7月2日,菲戈同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在维拉酒店会面,由于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也同时表示可以让葡萄牙人走人,所以菲戈同皇马达成协议,一旦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他将可以自由离开,其实这对皇马也非常有利,他们省却了最
后一年合同几乎高达600万欧元的工资。利物浦、埃弗顿、纽卡斯尔、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均对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而对菲戈最先下手的就是利物浦,前瓦伦西亚教练贝尼特斯去年在安菲尔德率队成功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而利物浦也有多名西班牙球员。菲戈几乎在数天内就同利物浦达成协议。但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却在获悉进展后突然要求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下子令菲戈转会利物浦的计划陷入僵局。

  尽管菲戈同利物浦就转会达成协议,但利物浦所希望的是自由转会,宁愿付给菲戈相应的工资也不愿在转会费上花钱,这使得目前的转会进展遭遇停顿转折。据利物浦当地《回声报》透露,如果皇马强硬坚持索要转会费,那么利物浦将不得不放弃这次转会。(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