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大合同球员成曼城难题 媒体披露孙继海续约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早些时候,曼城宣布,球队中又有两名球员离队,法国后腰尼格埃和丹麦后卫比绍夫相继离队,这是新帅皮尔斯继续清除球队多余人员的举措。

  尼格埃是当年基冈以150万英镑引进的,但是他在三年内仅仅出场10次,他已经投奔比利时标准列日。比绍夫是丹麦青年国脚,但在曼城一直在预备队混日子。他选择了加盟英冠的加的夫城队。

  加上被曼城早些时候卖掉的麦肯和麦克马纳曼等人,球队在转让六人以后还没有能引进一名球员。主帅皮尔斯承认,球队现在没有钱引进球员,他们只能从自由转会球员中找一些凑合用。

  不仅是引进球员有问题,曼城队现在还面临一个更加棘手的难题,现在球队中有超过10名球员在接下来的一年面临着合同问题。

  三名门将詹姆斯,维沃尔和德福里格的合同都将结束,这样卡斯佩-舒梅切尔将成为曼城唯一的门将。在前卫线上,主力前卫雷纳和法国边前卫西比尔斯基的合同也将结束。

  此外,还有前锋福勒,他是球队工资最高的球员。后卫索梅尔的合同也将结束,此外前卫穆桑帕希望能赢得从马竞永久转会加盟曼城的机会。尼格埃已经被俱乐部提前以10万英镑左右的超低价抛售。

  孙继海也是需要在这个新合同年玩命打拼的一人,上赛季他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虽然皮尔斯也对孙继海格外青睐,但大病刚愈后的孙继海需要用表现证明自己值得曼城给自己新合同。

  孙继海上赛季与曼城签订的是一加一的合同,在今年早些时候续约一年的基础上,能否在下赛季继续得到合同,要依靠自己的表现来争取。

  不过,当地媒体还是比较看好孙继海的续约前景的,《曼城晚报》的文章认为,孙继海依然是属于续约可能比较大的球员,现在难以得到合同的将是后卫索梅尔以及福勒,福勒虽然上赛季找回一些状态射进11球,但他的工资是球队难以承受的。曼城负债有6000万英镑,福勒的个人家产却有2800万英镑。(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