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门将突然转会出人意料 拒绝作替补加盟荷甲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门将马丁·皮肯哈根近日出人意料地选择离开德国转投荷甲联赛升班马阿尔梅洛荷拉克勒斯。

  这名33岁的老门将在今年一月曾经与汉堡俱乐部续约,但是在随后的联赛下半程1:4负于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后,皮肯哈根便失去了主教练托马斯·多尔的信任,到赛季结束时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皮肯哈根曾经效力于罗斯托克等队,在德甲中已经有超过200场的出场记录,他是在2001年一月份追随他的恩师帕格尔斯多夫来到汉堡的。而如今少帅多尔将其打入冷宫,使得皮肯哈根去意已决。

  皮肯哈根表示由于这家荷兰俱乐部一直以来对其锲而不舍的追逐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已经同意转会荷拉克勒斯。“我将加盟他们并且是作为他们的首选门将,”皮肯哈根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说,“他们表现出来的对我的强烈兴趣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皮肯哈根是继前汉堡主力后卫胡格马之后第二名加盟阿尔梅洛荷拉克勒斯队的汉堡球员,目前后者已经成为这支荷甲新军的队长。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