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两巨头突然现身伦敦 询价维埃拉外另有特殊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天,已经是连续第三天,《米兰体育报》大篇幅报道尤文图斯维埃拉之间的故事了,不过这一天似乎有一点不寻常,今天出现在伦敦的,不仅仅是一位尤文图斯的官员了,“三巨头之中”的贝特加和莫吉也来到了伦敦,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目的很明确:维埃拉。

  维埃拉是莫吉明确提出想买的球员,莫吉曾说他是阿森纳的非卖品,但到底是不是
非卖品,也需要投石问路,“阿森纳开价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只肯出700万欧元再加上阿皮亚。”《米兰体育报》介绍说。

  尤文图斯的开价有些荒唐,但英国媒体已经有了阿森纳想要阿皮亚的消息,《米兰体育报》介绍称,温格还想要他的同胞泽比纳,这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能进一步加强枪手后防线的“厚度”,但尤文图斯本来右边后卫位置就乏人,近来收购米盖尔没有成功,莫吉一口拒绝。

  《米兰体育报》同时提出了一个设想:埃莫森交换维埃拉,不过这显然不太现实,埃莫森是卡佩罗的爱将,上赛季已经完全证明了自身的实力,维埃拉固然强,但对于尤文图斯却只是一个未知数,反过来对于阿森纳也是一样,这样不明智的选择,有可能变成“双输”,精明的温格和莫吉都不会同意。

  此外,尤文图斯还希望得到与阿森纳处于“冷战”的皮雷,问题的关键也是价格,虽然阿森纳只肯给皮雷一年的续约合同的,但也不想贱卖,而在基耶利尼归队之后,赞布罗塔随时可以解放出来,就算奥利维拉转会,内德维德也不是单兵作战,因此对于本身并不薄弱的左中场的位置,尤文图斯也不会下太大的本钱。

  《米兰体育报》介绍,尤文图斯“两巨头”的伦敦之行还有一个目的,富勒姆有可能出价收购尤文图斯刚刚从佛罗伦萨以几十万欧元赎回的中场球员马雷斯卡,尤文图斯期待能卖一个好价钱,因为这与他们能够为卡萨诺开出多高的价息息相关。

  当年未成名时,马雷斯卡曾经在英甲的西布朗维奇队有过踢球的经历,因此对英格兰足球的风格和环境并不陌生,他自知在尤文图斯不会得到什么出场的空间,因此也急于转会。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