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付抚养费竟在球场被逮捕 南美赛场频出奇闻怪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22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如今的足球场,虎视眈眈的警察们不再是单单盯着观众中的足球流氓,而且也开始像一只“双头鹰”一样,将一只眼瞄准了绿茵场内的违反法律的球员。

  不久前,圣保罗与基尔梅斯在解放者杯中交锋时,阿根廷后卫德萨巴托用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言论辱骂了主队前锋格拉菲特,虽然裁判并没有立即对德萨巴托进行处罚,但中场休息时巴西警方却突然带走了德萨巴托并将他关进了拘留所,40多小时后才被保释。根据
巴西法律,如果最终认定德萨巴托的种族歧视行为成立,那么可能被处以1到3年的监禁。

  而刚刚结束的巴西乙级联赛又发生了一次警察在球场边抓球员的事件,圣克鲁斯队的中场主力皮亚完成热身活动正准备开打比赛时,突然被一群巴西刑警出示逮捕令并毫不客气地亮出手铐将其双手从背后铐住,现场观众发出一阵惊呼。原来,皮亚此时被捕并被关进拘留所的原因,是由于他拒绝向离异后由前妻带的一个儿子支付抚养费,已被法院判决为违法。

  不过,巴西球员不付抚养费而被捕的不只他一个,克罗多阿多、费雷拉等三球员都是先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