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野心从西甲扩散至欧洲 野心穷主席撑起“黄色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17 《足球·劲体育》

  江弋

  续约:上赛季未结束就与主帅续约,球队继续已经成型的战术打法

  引援:经过努力,终于引进了里克尔梅,并于最近先后买进巴尔博萨和瓦伦西亚,加强了球队中后场的薄弱环节

  “里克尔梅”是维拉雷尔人在这个夏天魂牵梦系的名字,因为维拉雷尔人认为,有了里克尔梅就等于说有了成功的希望,而现在,他们真的把这个希望抱在了怀中。而有了这个希望,他们就能把上赛季的成功继续下去:前个赛季的联盟杯,上个赛季是冠军杯,那么新赛季呢?维拉雷尔当然有资格期盼更多,至少,从俱乐部的动作来看,他们渴望让这艘“黄色潜水艇”在欧洲战场打响。

  西甲的穷鬼主席不少,但穷主席中敢一掷千金的人却不多,维拉雷尔的主席罗格就是这么一个野心家。升上甲级之后,维拉雷尔每个赛季的财政预算都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但是,在预算只有这么一点的情况下,罗格却在上赛季接连引进了菲盖劳阿和弗兰,而且还给后者提供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300万欧元年薪。和弗兰签合同时,球迷们都认为罗格疯了,为一个曼联的弃将付出这么多让人无法理解,但事实证明了罗格的眼光独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里克尔梅身上,在今年激烈的里克尔梅争夺战中,虽然直接竞争对手只有马竞一家,但对方却有比安奇这张牌,不过,维拉雷尔还是依靠诚恳的态度(罗格不仅两次亲自飞赴巴塞罗那找拉波尔特谈判,还集中所有力量筹备500万欧元)让里克尔梅正式转会而来。里克尔梅则在保持了两周的沉默之后说:“我曾经向这里的球迷承诺会留下来,现在我履行了我的诺言。”

  主帅拜莱格里尼以里克尔梅为核心设计了适合维拉雷尔队的战术,在经过上赛季的检验之后,这套战术已经被证明是维拉雷尔成功的根本。而且,维拉雷尔在里克尔梅的指挥下所表现出来的酣畅淋漓的攻势,也是西甲的一大特色。所以,智利主帅在上赛季中期就得到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这同样是罗格发展维拉雷尔的一个步骤。

  诸多体现“野心”的动作让维拉雷尔给球迷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新赛季的备战训练还没有开始,俱乐部的办公室已经接到无数个询问新赛季套票的电话了。罗格已经授意俱乐部工作部门,由于今年增加了冠军杯的赛事,套票的价格会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并解释“由于欧洲足联要求俱乐部修缮球场,一些不符合冠军杯赛事要求的地方,需要大量资金”,其实不用解释,球迷们完全愿意为这么一支拥有里克尔梅、拥有无穷野心的队伍掏腰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