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皇马受阻另有内幕 主席私心让罗比尼奥夜不能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皇马静观其变,等待着桑托斯方面让步,以考虑是否在7月8日实施一周前发表的“最后通牒”,彻底放弃对罗比尼奥的争夺;桑托斯不依不饶,已经决定要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理由是佩雷斯利用了桑托斯球星罗比尼奥的年轻和缺乏经验,造成了桑托斯和球员之间的对立。而引发皇马和桑托斯战争的主角罗比尼奥的情况如何呢?“桑托斯设置的障碍和阻挠使罗比尼奥情绪非常低落,他甚至整夜地睡不着觉。”经纪人里贝罗这样描述了罗比尼奥的精神状态,巴西人渴望离开巴西、加盟皇马,但在桑托斯坚决不放人和皇马最后
通牒日期逐渐逼近的夹缝中,他只能承受煎熬。

  “我想离开桑托斯,转会皇马,我有权利这么做。”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比尼奥表现得非常坚决,而且,他表示,只要自己的转会问题一天得不到解决,他就坚决不参加桑托斯队的训练,同时,罗比尼奥威胁道:“我离开桑托斯就是为了加盟皇马,而如果主席马尔塞罗现在不让我走的话,那么我就留下来,直到2008年以自由身份转会,到那时桑托斯将一个子也得不到!”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现在困扰罗比尼奥转会的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而是桑托斯主席马尔塞罗的私心。对于罗比尼奥背着桑托斯跟皇马之间的谈判细节,马尔塞罗非常清楚,他也知道,当一名球员去意已决时是很难挽留的,但他又不能轻易地将罗比尼奥出售,毕竟桑托斯主席选举迫在眉睫,轻易卖掉罗比尼奥就意味着他的官位难保。因此,罗比尼奥召开新闻发布会让马尔塞罗也很高兴,他可以通过这个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证明,是罗比尼奥自己要离开桑托斯的,这样一旦桑托斯与皇马达成转会交易,俱乐部和他自己都不应该负任何责任。

  当然,在外界面前,马尔塞罗还是要表现得完全是为了球队的利益才不肯放罗比尼奥去皇马。周三,桑托斯通过官方途径表示要将皇马告上国际足联,同时,马尔塞罗再次重申,桑托斯将把罗比尼奥留到德国世界杯结束,只有在皇马支付5000万美元的违约金的情况下,才会在这个夏天放人。

  “不是钱的问题。皇马为罗比尼奥的报价是巴西足球史上创纪录的,而且桑托斯对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非常满意。问题是,马尔塞罗一定要将罗比尼奥留到明年。”经纪人里贝罗的话说清楚了问题的关键。由于桑托斯的阻挠,除非罗比尼奥诉诸法律,以充足的理由证明桑托斯队阻挠了他的职业发展,否则他就要继续在桑托斯队效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